close

爸爸真的很想回去掃墓,想要的程度,勝過吳淑珍看到國庫,勝過子彈看到阿扁,媽昨天晚上跟爸爸說他如果回去,要我去她不去,媽媽花很大的力氣勸退老爸,爸爸就放棄了,整個晚上都不說話,臉超臭,我還不知道,上網找出租型的復康巴士。。早上安娜告訴我,爸爸已經打消想回去的念頭,可是早上我已經跟爸爸說,可以找找復康巴士,於是爸爸又開始練坐了,爸真的想回去咩。。


其實當天往返真的很累,可是爸爸每天的生活就是這樣,也沒什麼突破,感覺對於復建的欲望更不強烈,他現在也幾乎都不會想到打電話給其他朋友,難得可以跟兄弟團聚,一年一度的機會,爸爸相當期待。。

燃起可以回鄉的心情,爸爸又會說話了,好明顯。。回鄉,是每個遊子的心情,掃墓,又是爸爸從小的任務,所以傷後這幾年都沒回去,簡直讓他難受透了。

媽媽說回去後要是去吃飯,那個地方也沒有電梯,大家會為了遷就爸爸而行程大亂,可是我覺得叔叔伯伯會希望爸爸可以回去勝過在哪吃飯吧!。。。沒關係,有任何不解的問題,找明燈就OK啦,就是六嬸啦,CC,什麼困難請教六嬸,她都是笑嘻嘻的迎刃而解,金ㄟ喔。。

 

就算真的不能回去,也不必這麼早放棄啊,相信就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