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發明了這個GPS,今天要開車到修車廠去檢查,地址是在承德路六段,OK啊,承德路很熟啊,設好了GPS出發~~~我跟隨GPS指引,走了兩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這個GPS基本上是整人遊戲的產物嘛~~我開出車庫,到了敦化北路,GPS要我右轉回八德路,然後走北寧路到南京東路,好,就聽你的,然後到松江路右轉,OK,然後一直走一直走,到底要去哪,於是我上了高速公路,GPS說:重新計算。。您老師哩,你不是叫我直直走,重新計算個屁啊,那我現在怎辦??前方五百公尺右轉,然後靠右邊右轉。。下了交流道,右轉,右轉完要我走左側,足足走,我已經看到大直了啦,然後咧。。左轉再左轉。。白癡喔,那不就是迴轉,什麼左轉再左轉。。回轉了,繼續走。。在三百五時公尺靠右。。。就這樣,靠右靠左的,哇靠~~你的頭啦,這到底是哪??。。。重新計算。。。到底是誰發明這種玩具的,好想殺人喔。。

終於抵達目的地,要抵達了也不講,害我根本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超過非長遠。。打電話給售車業務。。業務說:你剛剛有看到交通事故嘛??。。有啊。。那就是我公司。。。

這到底是怎樣,我今天是對不起誰了。。售貨員必恭必敬的來接我,把車子開進車廠人家都下班了,修車要半天,所以下次再來。。還再來。。回家,晚上了開夜燈,第一次晚上開車耶,我發現,其實我會開車了嘛!怎麼沒有以前的恐慌症。。原來恐慌症也是可以醫好的喔,人家爸爸說,我開車很穩。。嘿嘿嘿,拜託,血液裡還是有很會開車的DNA啦~~

開了兩個小時回家,這次,不管GPS了,走我知道的路回家,本來這幾天老哥叫我跟GPS混熟一點,現在,我才不要哩,老哥說這是連白癡都會用的GPS。。我覺得,那是只有白痴才會聽他的話的GPS吧,測智商的,白痴才聽你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