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雨,所以沒把車子開出去,十一點雨停,就立刻開去溜溜,小鋼砲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台汽車,揪口椎ㄟ。。車子好開的不得了~~


我開過的車子應該是不少,大多是工程車,舉凡中華的七人巴,還有一些電視台常常使用的九人巴,我大概都開過,車座位很高,視野很廣,可是開得確是非常之緊張,原來是因為車頭很輕,晃動的厲害,車輪輕輕轉彎,感覺整台車就會飄,所以我連開直線都緊張到不行,後來也曾開過老哥買給女友的休旅車,車頭也是很晃,明明車子就很大台,可是真的不好開,結果今天的小鋼砲,是我第一台開了不會害怕的車子,好開到不行,車非常的穩,油門煞車也不會緊得不像話,我就曾經開過會讓你抽緊的煞車板,這台車真的好棒,開起來很穩,然後視野寬廣,真的很好開。。

結果在車被後看到三陽工業四個大字,後,三陽的機車,就是我的小紅,騎了八年沒有給我生過什麼病,真的是一台非常非常好的車子,我和竹竹都捨不得換車,要不是竹竹長大,變得太大貓,他爸說我們會把小紅壓垮,我們根本沒打算換車,小紅好騎的要命,50CC的跑的超快,比現在光陽大紅還快,龍頭也穩,我騎光陽到現在都還不是很習慣,就是不好騎,但是小紅很可飆很快還很有力,但是光陽就是你一飆,就會感覺晃動不穩的不安全感,光陽還是90咧~~~~小紅現在還在我們家地下室養老哩,捨不得給別人帶走。。

不管是汽車,還是機車,三陽真是好車公司,也建議剛剛開始或是騎車的人,可以考慮三陽,我不是三陽的業務員,真的三陽的車子,比較人性化,符合人類需求,最厲害的是~不貴,真的,小鋼砲,是我第一次開車不會讓我開怕的車子,真的名副其實的小鋼砲,勇、有力又結實,可以讓人放心把生命託付給他的一台車子,真是好車啊~~~~

 

爸爸今天坐了我的車,說我開得很穩,黑黑黑,殊不知我載他就想著,沒人不敢來罵我,我慢慢開怎樣,要是只有一個人,就整個感覺壓力很大,有種快被後面那台車罵死的第六感,所以載爸爸,等餘載了一張王牌哩,黑黑黑。。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車子CHECK的燈一直亮著,也不肯暗下來,不知道它到底要我CHECK啥,明天會開去售貨員那檢查一下,可別弄傷了小鋼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