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了一整天,老爸九點去復健,奴才我就得立刻去開車,因為下雨,然後送到,回來,趕快繼續墮落,偷睡一小下,結果十點,電話響~~~老爸說:十分鐘後來接我。。。。


就是醬,害我今天做了很多怪夢,夢見我們家後面那棟房子倒了,我們家也搖搖欲墜,結果我就開始默背普門品,不過我總是背得亂七八糟,然後人跑到客廳,客廳沒開燈,不過房子也沒晃了。。。又夢見,我竟然在馬英九辦公室工作,馬英九耶,新腳色,然後他身邊總有一大堆沒用的人,他很累想休息一下,我看到他的髮型非常奇怪,他的頭髮左邊被剪得太短,剪壞了,看起來真怪,於是我就說了,你頭髮左邊剪壞了吧,旁邊的幕僚都很緊張,因為是他們幹得,馬英九自己沒看到,於是,我必須去找個美髮師來幫馬英九修頭髮,那個美髮師剛好每天要回去新竹,必須到台北車站搭火車,所以就可以順便彎過來總統府一下,不過我還沒跟他講到電話,我老爸就來電了。。。。。。怪夢吧,不過總統府裡面,實在有夠復古的啦,連電話機都是黑色的那種,哈,沒去過總統府,竟然可以在夢裡去耶,所以說,會作夢也是有好處的,ㄎㄎㄎㄎ。。。。我下次想去火星,先BOOKING一下,還有不要驚悚版的。。。

夢醒了,看看電腦,十點十分,這是怎樣,不是復健到十一點嗎??打電話過去,爸,你不是復健到十一點嗎??。。。。爸爸說:我好了,可以來接我。。然後掛掉電話
我又打去:爸,你今天復建到幾點???爸爸不回答。。。掛掉。。。
ㄟ~~~~現在是怎樣,幹麻一直掛掉我電話啊,其實老爸這種狀況已經一個多禮拜了,爸爸現在是一句天王,講電話都只講一句的,非常性格,所以最近電話費都增加很多,吼~~~~~~~~~~講都沒用。。。

叫安娜過來接,安娜說:到十一點啊。。。。。十一點去接老爸,老爸說:我是想你早一點來等我啦。。。。。為~~~~~~~~~什~~~~~~~~麼~~~~~~~~~~台安那邊無法停車,光光繞圈圈要繞很大一圈耶,台安醫院的停車場五十元起跳耶。。。。吼,我好像惡女兒,老爸的要求都不答應一樣,拜託,老爸,你最近也太會害我了吧,那天逼我開進停滿車子的防火巷,我還得在裡面倒車出來,旁邊停滿摩托車,最後不知道哪來的鬼發財車停在我背後,撞到也沒有倒車雷達,破壞了我完美的紀錄,很火大耶。。。

好啦,算了,今天要去看醫生,看看神經科林醫師怎麼說。。。。果然神經科醫師也沒說什麼,只說要換新藥讓老爸的手不抖,不過測了老爸的血壓,說老爸的血壓偏高,所以讓安娜每天記錄血壓數據。。。上禮拜,老爸是跟王醫師說,神經科的藥會讓他手腳沒力,王醫師才說,那就不要吃啊。。我老爸,天天的想法都不一樣。。。我看最後需要去看神經科的是我。。。。

早上看完神經科林醫師的診後,到台大醫院美食街吃中餐,下午繼續看成家憲醫師的診,上禮拜四我們有來抽血,報告出來了,0.37正常,只要低於二都OK,太好了,終於可以回家了,已經三點多了。。。。嗚~~~~~~~

 

 

回到家,老爸累趴了,立刻睡覺,於是我只好來煮我自己的素食。。。。ㄎㄎㄎㄎ。。。發現餐桌上,站著一瓶我最最最喜歡的葡萄汽水,於是,創意素食廚房今天開工,ㄎㄎㄎㄎㄎㄎ。。。。。。。。

 

 

 

 

  
 

有葡萄的味道和青菜的味道,混在一起,感覺多了一點清新,少了負擔的感覺,ㄎㄎㄎㄎ。。。滿好吃的喔~~~

 

東西要好吃的最大秘訣就是

 

廚房要有這台,得了恐慌症的警報器,從頭B到尾,食物就自然會自我警惕,快熟快點被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