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來辦住院,原來住院手續要辦半天的時間,有夠久的啦,終於到了12點半,上了8D護理站報到,護士好多都不認識了,病房還沒整理好,先讓飢腸轆轆的老爸去吃飯吧,護士交代要一點半回來報到,OK,老爸也得回來睡午覺。。


14:37 吃飽上來,剛好碰到王醫師,王醫師問我:房間怎麼沒有整理好??哈,我問神一下。。於是,王醫師先好好的把病情和他手術將要怎麼埋管,還有整個病情說明了一下,他說得超級清楚的喔,可是我真的~~沒機會念醫學院,都不是沒原因的啦。。反正就是要將腦部的積水,引流到腹腔,要埋一條捷運在腦子裡,通到肚子。

然後有一種自費的捷運站,如果以後還有其他變化,不用重新蓋捷運站,你知道我在講什麼嗎???反正就是我們要安裝最好的捷運站在老爸的腦子裡就對了啦!!!!吼~~~真的很難懂。。。

爸爸說:我兒子說你以前曾經用過中央研究院發明的新藥,吃下去可以讓腦子裡的瘀血散去。。王醫師張大眼睛看我問:那是什麼?。。哇阿災。。就知道老爸這狀況很久了,他就是會有一些虛構的狀況,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王醫師說爸爸的大腦萎縮的很明顯,但原因為何,ㄟ~不知道,和水腦症有沒有關係,因果關係為何,是誰影響誰,也不能確定,現在最確定的就是~~不管誰影響誰,結論都是>>要開刀。

現在知道了,腦子真的是一個人成敗的關鍵,所以說,腦子不好不能怪我們,要怪~~~腦子。。

老爸今天得剃光頭@@下午老爸很精神,我們限在還在等他睡覺,睡醒要帶他去剪頭髮。。

15:20 老爸去剪了顆光頭,哈哈,老爸的頭形滿好看的啊,真不公平,為什麼我們家小孩都是平頭,老爸自己卻是圓頭@@老爸說嬰兒不能抱,會寵壞,所以我們家小孩都平頭,結果老爸自己還不是被寵壞的小孩,不公平~~~~

然後老爸去吃晚餐,吃完晚餐,晚班護士來交班,老爸今天整個下午都沒睡,恢復平常的老爸,睡癖很差,而且我又在旁邊,打電腦,反正他就都沒睡,晚上護士拿藥來,老爸說他擔心明天沒有上廁所會不能開刀,好啦~~~所以我去買水和水果。

回來安娜餵了老爸吃藥,吃了以後安娜問我,那個NOOTRPIL不是要停藥嗎?昨天我都特別交代那顆藥不能吃,怎麼今天又可以吃了@@@於是請教了護士,護士去請教王醫師,很好,護士說藥是住院醫師開的,反正不知道是誰犯得錯,重點是我們得概括承受。。雖然王醫師一再強調這個藥並不像阿斯匹靈那種強烈的抗凝血劑,原則上這藥影響不大,不過既然在開刀說明書上,特別強調這個藥必須要停下來才能開刀,想必他還是有程度上的風險,我才不願意為了一天的時間,去賭老爸的命!

老爸已經擔心到爆炸了,整天都在問抗凝血劑要不要緊,然後還讓他吃了這個藥開刀,算了,延期一天。。

看了黃曆,星期三也是宜嫁娶的好日子,OK啦~~

所以~~~我們撬開八樓的窗戶,溜回來了~~~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