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晚,台大總醫師來電告知病房已經OK了,所以星期一辦理住院,星期二下午開刀,這個手術對他們來說是很小的手術,所以不必太擔心,當然風險是有的,不過OK啦,我想,有王醫師在。。真的沒想到這麼快速就可以有病房,因為我還真的有點忌諱七月,不過老哥決定是正確的,還是快刀斬亂麻,不要拖。感謝菩薩保佑,感謝台大。

 

由於知道訊息的時間已經很晚,加上我昨晚在外面和朋友碰面,很晚才回到家,結果今天被老媽念了一頓,媽媽要公演,買了一堆菜,結果我們要去住院。。。。

下午立刻把爸爸帶出去拜拜,我知道爸爸其實很緊張,他都沒有說話,上週五知道結果之後,他還做了個怪動作,把王醫師逗得。。殊不知他很緊張很緊張,我知道的啦~~~在頭殼上畫刀,誰都會驚啦,希望菩薩保佑,所以咧~~先讓老爸親自去跟關聖帝君報告,請溫子公祖保佑。

今天的行天宮,好多旅行團來進香,人超多的,我在車上等老爸,爸爸進去拜!

拜完了,問老爸有沒有想吃什麼,爸爸說PIZZA。。爸爸從上次出院以後,就變成義大利人了,以前的老爸從不喜歡吃有點酸的義大利食品,現在經常要吃義大利麵和比薩,哈,好,帶你去買,結果我是路癡加上豬頭GPS,讓我在松江路上繞了好幾圈,放棄,去內湖。

我想說買食物,然後帶老爸上五指山山上去吃,有VIEW有美食,自製的101五星級水準的享受,還很便宜。。結果GPS指示,我走復興北路,然後就往大直方向,這邊就昨天才來買鹹酥雞啊,問老爸想不想吃排隊黑輪,爸爸說好。

於是我買了排隊黑輪,晴光豆花和粉圓湯,就這樣上山,天空烏雲密佈,都灰灰暗暗的,感覺要下雨,下午氣象又有豪雨特報,不要現在下吧,因為爸爸要住院了,這一進去最少也要休養一個禮拜,今天希望讓爸爸玩得開心。。

不管他,硬著頭皮開上內湖五指山,中間還迷路(這是一定要的),然後半個小時後,我們終於到了朝思暮想的五指山露天咖啡座,這邊真的很雅緻,感覺超級的好,之前老爸總說不想上來,因為上面有公墓,經過我朋友兩度帶我上山,考察過了,確定所有我們經過的地方,都只有人住而已。。嘿嘿~~

上來幾次了,老闆都有點熟了,所以跟他說我們帶了排隊黑輪,他看老爸坐輪椅,什麼都OK沒關係。。老爸趁我還沒停好車,點了冰沙和土司,吼~~~老闆說:給爸爸喝冰沙好嗎??。。誰要給他喝冰沙@@。。快快換掉。。

老闆說我們真的很幸運,剛剛半小時前,還有烏雲,景觀都卡霧,其實沒有什麼可以看,沒想到現在一個清朗。。果然關公有保佑老爸啦~~~~~~哈哈哈哈~~~~~

 山上涼涼的,感覺空氣好乾淨。

 我們的超級美食,天啊,平常不可以啦,只有坐輪椅才有優惠。

 這邊走雅痞路線,再往山頂就有烤冠強。

 第一次白天來,這邊真的很棒!他們的茶也很好喝喔,老爸說的。我覺得咖啡好喝~~

然後那個大直的排隊黑輪,真的超好吃,難怪那麼多人排隊,我覺得他好吃的程度,贏了台灣第一家鹽酥雞,真的。。我們就邊看美景,邊喝飲料,然後吃黑輪。。。真的是天堂般的享受。。感謝好心的老闆。。

黑輪是兩百塊,露天咖啡的拿鐵一杯一百一,爸爸的鮮桔茶是一百八,就這樣總過不到五百塊,我們也享受到美景和美食,超讚的啦!。。爸爸說他沒來過這。。嘿嘿,滿足的。。山上有點涼,還好表妹送的外套派上用唱,GOOD~~

 又是七~~好啦,LUCKY SEVEN!

高雄黑輪大王:位於北安路534號的隔壁,真的超好吃~~
五指山山頂: 就是沿著黃線一直開就會看到,哈哈,詳細位置,GPS經緯度我不會看,不過就是只有一條路,經過翠柏新村再往上,大概五分鐘的路程就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