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的台北,連早餐店都沒開幾家..


今天睡了一個多小時,真的乖乖躺著就又睡不著,輾轉反側兩小時,真浪費..

五點半,乾脆起床給爸買早餐好了,今天鐘點管家沒班,買什麼好咧,殺到遼寧街去買好了..

爸爸最愛的那家鹹稀飯,搭配炸豆腐,紅燒肉,還有特條甜辣醬,醃漬酸甜小黃瓜,簡直是早餐界的懷石料理,以前總是沒多久就得去吃一次,那是我的成長味道..世代交替,老闆娘的兒子都很有出息,在竹科上班,不需要賣早餐,所以就把這家傳味讓外甥接棒,果然味道沒有老闆娘弄得道地,不過依稀可以從不道地的口感中,尋找老闆娘的味道,吃個早餐也那麼卑微,有錢不是什麼都買得到的啦!

六點的台北煦陽,大方的敞開雙臂,林老師咧,清晨有沒有那麼熱啊!還好街道沒啥人,來,小紅,我們飆一下,才剛動唸,穿黑白格的警車就從你旁邊悄悄停下來,靠,威脅我啊,以為我不敢飆嗎?難得這麼早又沒車,不飆車對不起太陽公公!

綠燈了,黑白老大,你先~ 哈,知道你趕著要回去交班啦,慢走!
於是,我油門準備用力給他催下去時,怎麼有隻長毛像跑出來..喔不是,是載著挖土機的工程車,長長的手臂超顯眼,亂像長毛象的,吼,也只有這個時間才看得到這種原始動物在台北市街道流竄,也不快一點,又是個紅燈,哇咧!整個不爽起來!

拜託,現在是六點耶,哪有兩個綠燈剛亮,第三個就是紅燈,拜託好不好,這紅綠燈燈控是誰設計的,有沒有節奏感啊!生氣,肚子整個餓起來,拜託,現在吃東西,等於吃宵夜耶,會胖,控制控制!

哈哈,綠燈了,該我開始發威了,哈哈,果然才加油門就到了,從台視到遼寧街而已,不然你以為多遠..

最近被仔仔害得很慘,朋友推薦看完美味以後,接著看戰神,在這裡等你,這個小台客進步的真快,不過也出道這麼多年了,是該進步,可能是我們對偶像劇的演員,根本不予肯定也不要求,所以現在台灣的年輕藝人,真的很可怕..好的就好到不行,像周杰倫蔡依林,演員的部分還沒看到年輕一輩,可以放在檯面上提的,仔仔繼續進步就有機會,不過如果以國際巨星的角度看,他口條實在太差,該多看點書,不然言詞很容易暴露缺點,就感覺程度不夠,發音不是太大的問題啦,是遣詞用字,詞彙太少了..不然我相當看好他唷,雖然蝴蝶飛差強人意,不過這小子亦正亦斜,戲胞優是可塑之才..回來回來,要買早餐啦,講什麼仔仔,神經!

轉個彎,路超寬,不是吧,遼寧街,空蕩蕩,好像才剛掃乾淨一樣..

賣早餐的咧,鹹稀飯還沒來,只有一家油飯豆菜麵,就你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來給你們開市啦,哈哈..真的好好吃喔,又便宜,貢丸湯+油飯,香噴噴,全買了,我也淪陷了,討厭的美食,我恨你~~~~~~~

六點半,爸爸還沒醒,我已經喀完一份超級豐盛的五星級早餐了,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