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回醫院接老爸,剛好老爸下課,爸爸說:今天還要吃鵝肉攤嗎???。。。。不要吧。。。


真的真的,天天吃鵝肉攤,連我都聽得膩了,加上下午的下午茶,大熊還沒消化,大熊也不餓,那要去哪咧??

於是先送大熊到金雞廣場,再帶老爸去吃飯,繞來繞去真不知道吃什麼好,遠遠望去看到和民,感覺輪椅是可以進去的,於是就把老爸載過去。。。

很久很久前有吃過這家,當時還在東森,台北車站對面樓上有一家,超好吃,但是不便宜,不過也不知怎D,怎嚜完全沒法幫老爸點到感覺好吃的菜,因為老爸不能吃海鮮,哇咧,吼。。。



 

還好,有雞肉串和烤魚,老爸最喜歡吃烤魚,只不過這種烤的魚都很多刺,今天真是豁出去了,一尾240的魚,來吧,不然老爸總是吃滷肉飯,今天就吃點平常吃不到的吧。。。

 久圍了,烤魚。。
這種食物以前都是老爸自己買回來烤的,生了病以後,也沒人會烤了。。。

  
雞肉串爸爸說非~~~~常好吃,生魚片冷麵,也都吃光光。。。安娜說爸爸最近食慾大增,每頓都吃很多,所以褲子都太小了。。。。

  老爸吃得很開心

  


我最愛的石鍋拌飯,老爸說這個叫做乞丐飯,拜託,人家韓國最有名的平民美食,給你講得這麼沒有價值。。。

沒想到在和民我也有素食可以吃耶,天啊。。。結果,拍謝,裡面有蔥,於是拍完照,飯也被拌好了,原封不動還回去,嗚~~~~

 

 

大熊來電,他逛完了,於是司機我,立刻馬上趕過去。。。。。

然後路上有素的烤玉蜀黍,哇~~~~~不囉唆,兩串,不知道多久沒吃過烤玉黍蜀了,現在一串烤玉黍蜀要120耶,這是怎嚜了,一百二我可以買兩個便當耶,為什麼要那麼貴,吼~~~~~~~~以後不吃這種高貴的食品了,太貴了吧,一百二。。。。。。。。。

不過真的好吃啦,可是太貴了,然後大熊就說,你又嫌貴,又拼命說好吃,這是怎樣。。。。ㄞ,這就是人蔘,懂不懂。。。。。永遠沒有完美的結果啦。。。

塞回到和民,老爸已經吃飽在外面等了,又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