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的很忙碌,偏偏又碰到部落格秀逗,所以就只好到現在才寫啦。。。星期三萬里無雲,於是我們這次要真正的去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啦。。。哈哈。。


這之前有去過的兔子餐廳,不過大熊沒去過,所以帶這隻大型動物去看小型動物,哈哈。。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只要大熊出馬,所到之處都是人潮,平常沒什麼車子的醫院,要排隊,平常沒有人的兔子餐廳,今天差點客滿,吼,這個金腳窗(就是金屁股啦,ㄎㄎ)。。。

兔子餐廳一大堆人,我們選擇了戶外的座位,上次來兔子都在外面玩耍,今天兔子全部都躲起來了,是人太多了嗎???不是,是來了一家很恐怖的大人和小孩。。。

明明地上已經有立牌說:請不要抱我。。不過那個立牌是寫給兔子看的,讓兔子知道老闆的心意,但是客人要怎麼幹,他們好像也沒輒,我在旁邊看得很生氣。。

一個大概七八歲的小女孩,一直要抓兔子,兔子拼命逃,結果他媽媽出來幫忙,但是兔子逃得快,接著,她阿罵出來了,全家人把兔子擋起來,然後阿罵把兔子抓起來,很得意的拍照,兔子掙扎,摔在地上,我已經滿腔怒火了,我們家EQ最高的大熊在旁邊說: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那家阿罵不死心,這次用標準姿勢,一隻手拉起兔子的耳朵,兔子掙扎也逃不掉,小孩在旁邊看得很開心,阿罵很得意的說:要這樣抓才抓得到。。。。於是我去唸經。。。。恐怖份子也有父母,殺人強盜也都是人生父母養的,看你要怎麼養大你的孩子,真的很火大。。。。

 這隻跑到我們桌下
 教育要從小培養啦

念完經回來,看到大熊腳旁有隻大胖兔,兔子跑到我們那桌桌下,然後大家又圍觀過來,我去買兔食給大熊,大熊很溫柔的去餵小兔子,回來說:看到這些小孩,我覺得我老了。。。。你老了,你膽敢在我面前說你老了,蛤。。。。。。。。相當年,大熊才跟這些小孩一樣大耶,吼,我感觸才多咧。。

  阿豬豬今天很寂寞
 大屁股今天都不出來,要長那麼大隻不是隨隨便便大的,因為他很懂得生存之道,外面有危險,死都不出來,睡得跟豬一樣。。。

 

這是上次拍的大屁股,這次的兔子全都躲在木板下,小女孩到處翻開木板,我皺眉看了小女孩一眼,小女孩完全不以為意,吼~~~~~~


太生氣了,要吃東西,ㄎㄎㄎㄎ,這家餐點真的不錯吃,不過大熊說,這家東西不便宜,哈哈,有數字概念了,很好很好。。


 最好吃的下午茶
  大熊的午餐

 

沒有小孩的歲月,是山中無甲子,寒盡不知年。。看到一個小孩變成大孩,吼~~~~~~~不酥服。。。還這麼大隻。。。。更不酥服。。。。

兔子餐廳新增加的迷你雞
 和淫蕩貓

從振興醫院到兔子餐廳只要半個小時,所以我們的時間還抓得剛剛好。。

 

PS>>這次照片拍得很少,我怕我會忍不住把我想罵得人,全都拍下來,降不大好,要看照片,這裡有上次拍的,正常的狀況應該是醬才對啦,唉~~~~~~
兔子餐廳 有比波斯貓還像波斯貓的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