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最近早上運動的勤快,所以下午就懶懶的不想出門,而且,每次主動問老爸要去哪,他就說不想去,等我不想去的時候,他就一定要出門,吼,今天無論如何要出門。。。。(比叛逆)

 

感覺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今天偏偏又拿到個爛籤,所以出門開車都相當的小心,拍電影的導演好友,推薦我們去法國農莊,全名是洞天。法式農莊,叫我帶老爸去。。

我先打電話去,確定沒有階梯,沒有馬桶,很好,爸爸最近上廁所次數沒很頻繁,那。。還是去吧!

原來陽明山離我們這們近,只要過自強隧道右轉,就快上山了耶,超快的,從來沒有走過這條路,超近的,不過很彎很陡,路也很小,要慢慢開才行,剛好適合我,結果還是被老爸嫌:開太快。。是車子個子太高啦~~

終於找到這個洞天。法式農莊,可能是期待值太高了,所以進去有點失望,雖然腹地很大,不過大部分是沒什麼設計的,我們真的去太多太豪華的地方了啦。。

進去到餐廳內,那更是~~沒有驚喜,雖然是走異國風,可是怎麼一點點法國味都沒有,就是個小木屋啊,然後在山邊,太陽很大,用紗裝飾的窗簾,感覺舊舊的,算了都來了,其實算中等啦,都是我們期待值太高的關係。

 

  可能是晚上去比較好看吧!

我們點了下午茶,兩百塊送四塊大蒜麵包,然後爸爸喝果粒茶,我喝卡布奇諾,另外點了服務生推薦的辣雞翅,咖啡是溫冷了,果粒茶的茶壺真的是法式嗎?大蒜麵包的味道很像臭豆腐,不過不錯吃,但真的很臭。。最好吃的果然是辣雞翅,爸爸很努力的吃了兩根半吧!

 這兩樣不錯吃,辣雞翅200.-

這個果粒茶壺,有四零年代旅社味道。

然後發現,王醫師要是看到會哭吧,哈哈,爸爸的左手,活了~~~~~~爸爸的左手,平常沒事都在旁邊發抖,沒啥功能,我只希望那隻手不要抖,就是很棒了,今天我跟老爸說:你偶而也要叫左手做點事吧,都不叫她動會寵壞的!!然後,老爸的左手,活起來了~~~歐耶歐耶歐耶~~~~

     

   看到沒有,左手靈活的!

然後爸爸要上洗手間,(挫賽~不是,這是我的驚慌語)天啊,賭輸了,本來押老爸今天不用洗手間的說,完了,趕緊上車去拿助行器,太緊張,還跌倒,天啊他們往廁所的路竟然不平,差點把我心愛的涼鞋給摔斷了,吼~~~~然後男廁是通池,就是大家可以互相觀望,沒有隔間的大同尿池。。果然坐輪椅不能來這,唉~~~難怪我會抽到濫籤。。

老了,摔一下而已,腳痛死了,其實站著真的不會注意到那路有小階,好危險~

爸爸上完廁所回來說:這個廁所跟熱河的避暑山莊一樣,不過他們都是泥土,沒有磁磚!。。難怪老爸福報大,這種廁所他想嫌都不會說難聽話耶,偶像~~~

然後老爸說:我要PUPU。。。。不是吧!搏這麼大@@@@。。。難怪我會抽到濫籤。。。安娜~快~~。。安娜老神在在的說:不是吧,是屁股痛吧。。。我問老爸:你是屁股痛還是想PUPU。。爸爸說:PUPU。。。。好,快。。

要去哪找無障礙洗手間啊,喔買尬@@@@。。。看了距離,回家要8公里,上擎天剛旅客中心5公里,那就往上吧。。。

就在快到的時候,看到輪椅標誌還帶個P,快彎進去。。原來是菁山自然保育中心,人家是不對外開放的啦,不過老爸有特權輪椅。。。那個輪椅,感覺好像尚方寶劍喔,到哪都很好用。。。裡面的一位資深美女阿桑就讓我們進去了。

 

 這個廁所上的很值得!

結果這裡才是今天最好玩的地方,天堂~~~~VIEW美到暴,我拍得很爛,因為逆光好難拍,空氣好得要命,安娜推老爸下去,興奮的。。那個蕭小姐,也就是裡面的人員說,那把門開大一點給我開車進來接老爸好了。。LUCKY~~~~結果,就知道今天抽到爛籤不是沒原因,就在我右轉進入時,門開太小,小鋼炮的後三分之ㄧ,又A到了,唉,爛籤~~~~~~~~

對不起,小鋼炮,我是豬!!!!

上完洗手間回家,不走彎彎的小路了,還是走仰德大道回去,沿路都有警察耶,爸說:奧林匹克跑這邊。。。是喔,哇偶像,還有什麼是老爸不知道的。。。。

 "爸爸,笑!"一秒變表情,最近越笑越專業了,明明眼睛還在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