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爸喝牛奶,真的有效耶~~從那天說預防腦部萎縮,牛奶是最好的食品,每天早上爸爸都有喝,因為王醫師有說,腦部出水跟腦萎縮有關,所以現在不能讓他繼續縮了。。老爸真的很聽話喔,聽說早上就在問,我今天會帶他去哪吃中餐。。


本來天空陰陰的,還想老爸可能不會想出去,結果午覺睡醒,我說我們出去,老爸說:去哪??。。地中海。。就這麼簡單,我們就出門了,之前這種顏色的天氣,老爸都馬不出門,感謝奶粉公司。。

然後用上老哥換的新GPS,我們到八里,結果,我其實之前有先上網看路線,但是跟GPS全部不同,而我也忘了怎麼走,於是開始了我們這趟~~怎麼那麼遠的八里行程。。GPS指示我走市民大道,到了吉林路右轉,我大概塞車塞了快半個小時,然後到民權東路,已經一肚子大便,繼續要我走台北大橋,這些路是我這輩子都沒走過了,雖然我已經很老了,然後過台北大橋,到三重,爸爸說:你到三重做什麼???我也很想知道@@然後再指示到蘆洲,我們花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到八里。。

在網路上看到這家Skiff小艇地中海主題餐廳,感覺建築物很大的,哈,沒想到去到現場,有種看到劉德華的感覺,就是比例縮小大概打了八折,哈。。不過今天沒有什麼客人,所以整體感很舒服,原來我還沒帶老爸來八里過。。之前都在淡水,哈,托颱風的福,今天天氣整個陰涼,反而很適合在左岸散步,安娜就推老爸出去逛逛了,還逛超級久了咧。。

八里爸爸超常來的,以前竹竹小時候,老爸就是都帶他到這來騎腳踏車,所以老爸可以當這裡的導遊了。。

在網路上有看到這家餐廳,因為客人太多而被抱怨,不過我們今天感覺是相當好的,這位小伶服務生服務的很親切,隨時都笑瞇瞇的,還給老爸挑了個VIEW相當好的位置,餐廳內放著小野麗莎的音樂,就是個慵懶的下午。。

爸爸點了義大利麵,不過海鮮不能吃,墨西哥臘腸他不愛,所以給他改了個紅醬蛤蠣石斑義大利麵,蛤蠣全部給他夾走了。。沙拉有兩種醬,我幫他挑了芒果沙拉,然後濃湯也相當好喝,逛完街回來的老爸,很滿意今天的搭配。。。嘿嘿嘿嘿,我說:你看,是不是我選得比較好,你怎嚜會有這麼聰明的女兒呀,齁齁齁。。老爸的反應和賴皮從前一模一樣,就是~~~完全沒反應。。

 主食:紅醬蛤蠣石斑義大利麵360

 
附餐:沙拉、奶茶、濃湯麵包、紅豆抹茶布丁


下午茶:兩百二,橙香拿鐵+白摩卡(超讚,真的)

停車場就在餐廳隔壁,停車費可以抵餐費。。

拜GPS的福,我們已經晚到了,離開的時候都六點了,結果我的GPS又發功了,我特地把關渡大橋設為中途點,這樣走過橋就不會再塞車塞到崩潰,結果~GPS指示我走中央北路,老爸看我左轉就說:你這樣就走進北投了。。。北投))))))))))),我來北投幹麻@@@@老爸說你就直直開吧,於是我聽老爸的,筆直的直直開,到了大業路左轉,然後到大路口,左邊是承德路,右邊是大業路,爸爸說:右轉。。而GPS也顯示右轉,雙重確認,於是我篤定的右轉,直直走,直直走,然後老爸說,你應該要迴轉。。。蝦米。。。現在到底是怎樣,GPS要我直直走,老爸要我迴轉,可是整條路都是禁止左轉,於是我開了三公里以後,看到前方指示牌淡水八里。。關渡大橋又離我很近了,今天是怎樣,已經是七點了,我還在關渡大橋,GPS要我過關渡大橋,我再次設定目的地是我家,GPS仍然要我去關渡大橋,這台GPS是全新的,老哥花八千塊錢買的,比之前那台還貴五千塊,他要我去關渡大橋,我是不是被GPS詛咒啊,我確定我從來沒有對不起任何一台GPS@@@@@@@@@@@@@@

後來只好問交通警察,然後找到迴轉的路,再回來一次@@@@@@回到家八點。。全車人在車上都尿急!

我決定,立刻馬上去買台北市地圖。。。。。

 
冷氣挺涼的,還好我門的百寶袋隨時備有薄外套,嘿嘿!

 

PS>>輪椅到這進出沒有問題,只有一階台階,洗手間有馬桶,秋天到這氣候很舒服,在河邊散步非常五星級。。

跟你分享我們的百寶袋,裡面有晴雨傘、雨衣、風衣、薄外套、衛生紙、餐巾、口罩、尿袋、特製尿壺(用洗髮精罐子做的,尿完還會香香的)。。一級戰鬥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