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爸要看診,可是我們是72號,醫師也沒打電話來叫我們早點到,那~就不要太早去吧,不然老爸又在那屁股痛,11點,王醫師的號碼看到25號,於是決定~~先帶老爸去吃飯。

 

帶老爸到忠孝敦化交叉口的京星飲茶,這個快又不用等,應該是絕佳的選擇,放下老爸我趕緊去停車。

結果~~竟然十一點不到半,京星客滿,哇咧,吼,不過還好,老爸坐在輪椅上候位,我們很快就排到位子了,哈~

京星我已經吃十年了,幾個風水老師說,這個地點是台北市最好的聚氣地點,以前就常請我們來這聚餐,好久沒來了,客人還是多得不像話,他們幾乎是24小時沒有沒客人的,超誇張。

 

現在有活動,五道小點三百塊,所以我們點了雙拼、揚州炒飯、粉蒸排骨、魚翅燒賣、雙色燒賣、蘿蔔糕、春捲,還有老爸的涼拌小黃瓜。

  感覺廚師是換人了,

沒有以前那麼好吃。

不過還是有好吃,OK啦。

果然上菜速度超快,我們也火速吃完,12點15分離開上車,到台大12點半,結果~王醫師看完診了,蝦米~~~~~~~我覺得老爸快殺死我了~~~趕緊求救,果然人帥心好的王醫師,回來看我們,哈,還把調頭殼的業務找來,幫我們調整數據。。

爸爸真的最近話比較多,就跟王醫師說了一堆,說尿道口肛門疼痛,還有是不是需要拿救命丹,心悸時可以吃的藥,然後又說他的肚子痛,把很多很久以前的狀況,都拿出來聊,不過王醫師看老爸,也看了我們最近做的驗血、驗尿和CT的報告,腦部:調到七,血尿的部份,看驗血報告說還沒發炎,不過估計是過去電療攝護腺的後遺症;腳腫是水喝太多的囤積,但目前最重要的還是要注意正常排尿,不過體重驟減,這狀況實在不知道為何麼,我問有沒有甲狀腺亢進的可能,王醫師安排要再驗血檢查甲狀腺問題,老爸又要挨針了。

就這樣一大堆狀況,還好菩薩有保佑,我問王醫師簽證下來沒,他說還沒,看來今年會來不及了。。。。天啊~~~~~~~~~~那就來不及吧,感謝菩薩保佑。。王醫師說也可能就明年。。。好啦,就明年啦~~~

王醫師也問到老幕打了那個骨力強,有沒有什麼症狀?。。媽媽昨天就說,打完針不舒服三天就好了,現在脊椎不會痛了。。媽說想要早點來複診,因為他要排戲了。。。王醫師定格一會。。他說:什麼是排戲?。。公演排戲啊!。。就看到王醫師差點摔倒的樣子:我以為是排什麼??。。。其實我也不懂王醫師為何要暈,後來才恍然大悟,王醫師的腦子裝的都是醫學名稱,排卵、排毒、排尿...,...,所以一下子碰到排"戲"......原來不同的行業,"排"的東西不同喔!

 

PS>>京星有電梯,餐廳內輪椅也方便,但是廁所不方便。

京星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02-27412625         02-27412625

http://www.cityst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