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爸爸右腹部深處疼痛,但不是那種痛到受不了的那種,但也跟開完刀左腹痛不同。早上問過安娜,應該也不是腎臟,不過慶幸的是沒有流血了,今天要去拜拜。。


中午老幕就來問要老爸的存摺了,因為這次老爸住院,她又可以領錢了,我真的...........然後她我很快的把老爸帶出門.....

今天原來蒲永孝醫師是有門診的,不過他請假,所以我們就只有去驗血。

驗完血,我赫然發覺,右手無名指涼涼的,早上洗頭把戒指拿下來,難怪中午會被纏到,開車也開始毛毛的了,怎辦怎辦怎辦,待老爸驗完血後,立刻殺到城中市場。

由於太過緊急,竟然就讓麥可跟老爸呆在車上,福利了安娜,她也不錯喜歡麥可。不過說真的,要是老爸能夠走路,我想他一定會跳麥可的舞步,CC。。買到戒指,剛好也讓老爸下車去拜拜,大家就醬輪流顧車啦!就是城中市場的城隍廟,以前老爸住院時,我天天來的超靈驗的城隍爺和觀世音菩薩。

帶上戒指,要去哪,通通可以去,老爸拜完拜已經四點半了,不知道主人晚上想要吃啥?老爸說:你直直開出去,到仁愛路,左轉,然後直直走。。你想去東門水餃喔。。ㄣ。。水餃,那我帶你去另外的,也是好吃的啦。。東門水餃那邊的路,我實在怕。。還是以人車安全為優先考量。

我們來到老牌山東水餃大王,原來這家是以前在林森北路上的那家喔,老爸也知道ㄛ,哈,我有事先特別交代老爸,只能點水餃、湯和兩樣小菜,其他的我到了再點。

所有的食物都吃一口

因為太想吃忘了先拍照。CC

爸爸點了12顆水餃,三碗酸辣湯,涼拌小黃瓜和小魚乾,然後我去點了他們的招牌~山東燒雞。。就醬,吼~剛剛好,12顆水餃,三個人差點吃不完,這家餃子真的是傳統老味道,不是特別驚喜的好吃,就是你邊吃,就會有很多畫面的那種水餃,家鄉古早味,老爸本來想買回家,又被我阻止了,要吃我載你出來吃就好了,買回家不會那麼好吃啦!

我車子就停在離餐廳不遠的雙連夜市旁,剛好小逛了夜市,果然有拜拜,有差,不過只是把車上的空調開一點給老爸,不到兩分鐘老爸就咳嗽了,已經圍圍巾了喔,看來那邊的空調要給他封死!回家喝維他命C。。

 

PS>>這邊輪椅進出沒問題,不過從路口輪椅走在安全島上,有路燈的地方過不去,剛好有路人幫忙才過去的,所以最好是靠邊走馬路。
 雖然模糊仍可看到路燈的桿子,輪椅根本過不來。

 老牌山東水餃大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33號電話:02-2585-2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