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老爸又流血了,三次,第一次比較多,後面有減少,我們研究的結稐可能是:吃辣。。

 

昨天的酸辣湯,挺辣的,爸爸很喜歡,拼命喝,可能是吃了酸辣湯的豬血,又喝了辣的,晚上才又流血了吧,所以今天開始一點辣都不能心軟了,因為老爸藥物副作用,嘴巴都沒啥味道,吃點辣可以刺激食慾,現在要全面禁止了。

所以下課就帶老爸去吃比較溫和的食物~蛋包飯,結果安娜說,昨天晚上老爸才在看日本和西方蛋包飯的差異,今天就被我不小心的決定帶去吃,哈,菩薩有給他保佑啦!

這家餐廳是在網路上看到同學介紹的,大門口有兩皆台階,去得時候服務生有出來幫忙,餐廳設計很鄉村歐風,還滿溫馨的感覺。開車到這邊也很方便,附近就有半小時15塊錢的停車場。

每人有規定低消100,本來只想喝熱飲結果還是點了一客蛋包飯,老爸點招牌薰衣草雞腿188,我點紅酒牛肉165,這樣就超過低消啦。

 

結果我發現紅酒牛肉比較好吃耶,哈。他們的蛋包飯,飯是白飯,而且米還有點不大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比較早來的關係。薰衣草雞腿是烤的,不難吃啦,不過他還有附咖哩醬,倒下去才發現,咖哩好像裡面也會有點辣吧,趕快把咖哩撥開,吩咐安娜回家給老爸喝牛奶解辣,暈~~~

 

不過老爸沒吃太多,因為飯不大熟,所以也剛好啦,他們的濃湯,老爸還加點一碗喔,真是很愛他們的濃湯,湯裡面有馬鈴薯是一塊一塊的。

整體感是OK的,如果不是坐輪椅可以來試試看,因為也沒有加一成服務費,對服務不可以過度要求啦,只是我們要回來,服務生就冷冷站在櫃檯看我們困難的下去沒動,是讓我有點不大滿意。路人看到都會來幫忙啊~~

真是令人情緒複雜的一家店!

不過老爸今天狀況很好喔,回家在車上他還指示我怎麼開,今天話也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