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將有個當律師的表妹婿了,哈哈哈哈。。。以後可以大大方方跟人吵架不用怕了,ㄎㄎㄎ,這種心態真要不得。。大表妹年紀也到了適婚年齡,是該考慮結婚了,不過,才認識幾個月,哈哈,時間不是問題,適合比較重要。。

然後只有三個女兒的阿舅,在中秋節社區嘉年華吃飯時,對著大表妹和二表妹的男朋友說:以後三重的房子給老三結婚用,板橋現在那個房子給老大結婚用,南雅夜市新買的那間給老二結婚用。。女兒問:那你要住哪??。。阿舅說:我就四處去流浪啊(耍悲情)。。然後我死了,你們就把我的骨灰灑到大海給魚吃,不要麻煩你們。。。。把初見面的兩個準女婿給嚇得。。。。哈哈哈哈。。。

整天跟三個女兒和在一起的阿舅,這下子真的要哭了。。。女兒比較貼心,跟兒子就是不一樣。。

~~~~~~~~~~~~~~~~~~~~~~~~

這是在101那天吃的,ㄎㄎㄎㄎ,因為我沒跟老爸吃一樣的,所以~~特別記錄下來,因為我在找資料時,101美食街的資料好少,害我不知道要吃啥,剛好找到座位就在這家附近,那就吃這家啊,哈哈哈,果然是父女,爸爸找的是隔壁的牛排,ㄎㄎ。。


DSC07005.JPG 有樣本真的比較好吃的感覺,這家還真是聽沒聽過,當然也沒吃過。

DSC06985.JPG 雖然名為美式燒烤,怎麼感覺德國味比較重,因為有豬腳的關係吧
DSC06987.JPG DSC06989.JPG 看起來都好好吃

DSC06993.JPG 而且價位很平價,感覺進餐廳吃這種東西,都要三百塊以上

 DSC07009.JPG 無限暢飲的飲料也不錯喝

DSC07018.JPG 我點的紅酒牛肉,我個人最愛的食物之一,結果~~普普,兩百出頭想怎樣。

DSC07022.JPG 沒有紅酒味,感覺比較像咕咾牛,ㄎㄎㄎㄎ。。

於是我SHARE一半給愛牛的安娜,我們家不吃辣,不吃海鮮,不吃牛,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看過蝦子的長相了。。聽說這家店在IKEA上樓處,也可以吃得到,應該是環亞的Ike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