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那天喝了牛奶以後,就沒有流血了,不但腦筋變好,牛奶可以解辣,真是好東西,沒想到牛奶可以止血吧,請叫我仙姑。


昨晚,我很生氣的要安娜去跟地下錢莊說,她再對老爸咆嘯一次,我就立刻打電話給我們黑社會老大。晚餐時間,地下錢莊立刻慈眉善目問我他的掛號如何如何(哀兵),要改王醫師的診怎樣怎樣,好像把王醫師拿來當救火隊,我答應幫她改掛號,然後她跟主人說,今天的魚是他特別做給老爸吃的,於是我飽了。

抬出老大,地下錢莊殺人魔可以三分鐘變成慈祥的婦人,原來超人是真的。

早上老爸就一直要去刷他的存摺,因為地下錢莊並沒有放棄,仍然繼續追著老爸,所以只能夠帶主人往外逃。確定了保險費有進入爸爸的帳戶以後,下午錢就被火速領走了,我告訴老爸,裡面老哥有放錢,這個存摺是用來扣老爸手機電話費的,所以.........。

車上的新聞正播放著,前妻為賭債取走房地契,地下錢莊找上門,用這安慰老爸,其實我們很幸福,至少我們的地下錢莊是我們的親戚。哈~~~不會給我們潑油漆。。

老爸瘦了一大圈,去年冬天的衣服,今年全部都太大了,從XL變成M,所以早上帶老爸到好事多採購冬衣,好事多一盒霜降豬肉七百多,一盒鱈魚一千四百多,車位仍然是客滿,比我們在外面吃還貴,還是算了。

南港週末舉行桂花節活動,打電話去問,輪椅無法看花因為要爬山,今天又下雨。

 

婚姻的盡頭,真的只剩下金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