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辦到了,經過一個禮拜的輪迴,每天調整時差,終於昨天吃了止痛藥和肌肉鬆弛劑後,我晚上可以睡到早上了,耶~~早上六點起來,外面下著毛毛細雨,靈魂還沒有回來和身體附體,站在陽台上看著窗外發呆了十分鐘,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因為我每次醒,感覺好像靈魂等很久了,附體超快速的。。也就是說,我的靈魂昨天真的有睡著了,很靈異吧~~哈哈。。外面天黑的,感覺天堂要掉下來了!


六點不到半,馬姐已經起來給爸準備早餐了,果然哥說要來有差,不過她獨自在廚房黑媽媽的也不開燈,若有所思,我去幫忙,因為她真的很不會煮東西,交代了給爸吃寶祥師託人帶回來的長壽包,配個湯,做好了不到七點,爸爸醒來也沒開電視,不知道在發呆還是有心事,我過去跟爸說,如果你喜歡馬姐不想換,就跟哥哥說,哥不會換的,今天可能只是要跟他講規矩吧,可是如果你覺得可以有新的試試看,那你就跟哥說,他會問你的啦!爸爸好像解開心結點點頭。。。我也不知道該怎辦,今天雨下這麼大,也沒法去台大菩薩館請教菩薩。。我運勢還沒開,不能做任何決定,還是給鴻運當頭的老哥做主吧,這件事情我不加入股份。。

爸爸說要吃蔭瓜,買回來爸爸已經吃飽了,該死,都是為了麵包啦,耗太久時間,由於全球性的股災,我們現在用錢都要小心,以前我根本不知道麵包多少錢,今天就為了買法國土司18元,法國厚片葡萄吐司18元,還是買北海道特濃牛奶麵包25元,還是買貝果,還是買瑞穗吐司半條,就這麼一件小事情,我竟然耗了半小時,最後買吐司回來,爸早已吃飽了,後~~~我現在真的很省喔,不像以前這麼豪放了,看了那瓶39塊的茉莉花茶,看好久,還是依依不捨放棄回家泡蘋果茶。。反正一切都要省啦。。結果今天領兩千,就又拿到一張88,快點給我發,不要只是給我限制消費啦!

最近真的有很強烈想要務農的打算,想去鄉下種田,雖然我討厭花草植物,從小到大連泡綠豆都不肯發芽的我,竟然想種田,實在是因為現在好像沒有任何一家公司穩定的,然後錢越來越薄,要是種田搞不好還可以自給自足啊。。萬一鈔票都不值錢了,像冰島那樣,至少我們還有活下去的糧食呀。。有沒有很未雨綢繆。。所以就先從種洋蔥開始吧,每次洋蔥放冰箱很久沒用,不是就會發芽,也不用管他,我八字火太大,看看洋蔥行不行破我的火關,哈哈哈哈。。

今天手好很多啦,沒那麼痛了,我還是喜歡西藥西醫,儘管我根本就討厭醫,但整個比較起來,有個信任的醫師其實才是最重要的。。不過大部分筋骨問題,不管是什麼學歷都傾向中醫,怪了,我就是不信,我整整被五六個中醫整了十幾年耶,都是我媽,到處都有很多人去的名醫,那些名醫卻都醫不好我,但限制一堆。。光那個頭痛、胃痛,有人說是胃痛引起的頭痛,有人說是頭痛引起的胃痛,重點都是不可以吃冰,不可以吃一堆東西,然後要#$@P#$,結果要痛的時候我還不是照痛,而那些藥粉,一罐三千塊,好像貴就是有效,結果都是吃心安的,最後那些中藥粉的下場,大多是剩下兩千多塊沒吃,然後中醫師還說,就是因為沒吃才會降,有次吃了三罐還是照痛啊,碼的。。那醫生就說,一定是你偷吃冰,靠,那感覺好像是在說:一定是你偷了隔壁阿婆的養老金一樣。。再也不受這些庸醫的氣了。。

不過人類還好,你知道有多少獸醫師是無照駕駛嗎?還有亂治治壞治死的,也沒有開棺解剖,法醫驗屍這件事情吧,我家賴皮就因為吞了一顆水蜜桃子,一個冬天,整整過年的一個月,我們天天算急診,花了我十萬多塊,還好因為賴皮乾爹是台大獸醫院主任,我們還打個親友價,最後那顆選手級的水蜜桃子被抓到,才能開刀取出,如果我們沒有這層關係,賴皮早就提早報到了,哪還能多暢快那後面七年。。

有個算命師說,我上輩子是懸壺濟世的郎中,難怪我那麼討厭中醫,明明我認識的西醫朋友都是不錯的醫生呀。。我知道了,又是月亮落陷害的。。媽媽從小就讓哥哥吃一堆來路不明貴得要死的怪藥,還有昆蟲,有鼈膽,還說那多貴多貴,把哥哥吃到最後膽囊擴張變成台灣最大膽,後來還開刀割掉,好啦沒人能證明那有關聯,但是我卻潛意識認為就是那個害的。。小孩子真的要有個正常的媽媽,很不容易。。

台灣人真的很有GUTS,每家都要有一瓶藥酒,那個藥酒裡面一定要比兇猛的才會有效,我記得我們家小時候那瓶藥酒裡面有海馬(遜),有壁虎(小CASE),還有青仔~飯匙青,聽說越毒越補,我家門口之前還有一隻鱷魚標本,台灣人真的很有創意,有陣子還流行蟾蜍。。最誇張的就是小明明阿姨(施易男他媽),施易男出生那年,我們整條街被他家的牛蛙吵死了,為了做月仔,他們家大概有一連隊的牛蛙吧,難怪就覺得施易男剛出生時,長得有點像牛蛙,比較瘦的那種,誰知道長大整個變了樣。。

台灣人的招財風水也很正,記得有個朋友家養了三條紅龍,表示家世不凡。。然後他還要餵蟑螂給紅龍吃(超噁),以前旅行社老闆也養紅龍,然後老闆的DD把死蟑螂拿給紅龍吃,隔天紅龍就死了,因為蟑螂是被殺蟲劑殺死的,紅龍很貴不打緊,公司紅龍死了壞兆頭,於是老闆DD隔天趕緊找來一隻銀龍來頂著,那紅龍的屍體呢?大家就在討論要怎麼處置,是吃生魚片還是煮味增,反正我確定那天的"阿紅上菜"我沒吃,我跟他有感情,雖然她目光呆滯,面無表情,可是每次加班到晚上,剩下我和OP時,我們都會把紅龍叫過來精神訓話,要他要會想,年紀輕輕不要偷懶只是游泳也游那麼慢,沒有生意要想辦法,不是每天脫光光在客人面前,客人就會滿意......不知道紅龍是不是被我們長期咒罵,所以憂鬱死的。。要是把台灣人流行怎麼發財的風水招數拿來拍片,一定很讚,GOOD,就這麼辦~

 

PS>>什麼毒奶粉呀,拜託現在已經成人的去問問你家老爸老媽,小時候有給你們吃過什麼怪東西,像是蛇血、活的金龜子啊、什麼亂七八糟和在一起的中藥雞湯啊,台灣老人家,這方面的出頭特別多。知道小時候有練是有差的啦。。。阿媽說的話:小孩子不可以太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