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晚上,爸爸還是有血尿,不過安娜說比較少一點了。


看來我們什麼也不能做,除了好好研究這大概是什麼情形以外,就是順其自然了,學總醫師看爸爸下眼臉,血色鮮紅,還沒有嚴重失血過多狀況。

不過已經跟爸爸商量好了,最近每天都要吃蘋果,多喝水,還有喝蔓越莓汁,這是唯一我知道可以降低感染機率的好東西。

飲食的話就不刻意,但就健康導向,最近不可過度美食了。

 

媽媽下午去阿姨家,很擔心阿舅,阿舅有三個女兒,其中一個還在亞東醫院,所以不必過度擔心,看媽擔心的那個樣子,果然不同姓還是有差。

我真的很冷漠耶~~~~不過這些都是其來有自。。。叫我雪女好了。。

不過我還是有交代老三去處理他老爸的事情,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在關心他們,我想,他們應該已經長大了,照顧自己的老爸是沒問題的,阿舅也是很好照顧的那種,所以就看他有沒有我們家老爸的福報了。。~~~肯定超過

 

希望老爸的血趕快止住,拜託拜託,我也是B型可以輸血給老爸啦,只是,我覺得我的血不健康柳。。。安娜也是B型的,他說如果他可以,他也可以捐血給老爸,哈。。那就用他的吧,年輕少女的血,而且沒污染,好血。。。。我真的是有夠杞人憂天的~~

不知道爸爸可不可以吃豬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