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 今天痰聲有減少一點點,我問爸爸今天有沒有好一點,爸爸點頭動作正常,今天的意識清楚的很明顯,回來我問記不記得腳上裹石膏的事情,爸爸把石膏腳抬起來看一看,應該是很清楚了啦,好險,菩薩保佑!接著就要化痰.拍痰.抽痰,坐在輪椅上化痰,爸爸很不舒服,一直說痠,想要上床,我跟他說請他忍耐一下,他還跟我發脾氣,後來又說一次,好聲跟他說,他還偷偷耍委屈,低頭生悶氣,爸爸現在一定很難過吧!感覺像是抽到籤王,不過既然碰到了,我們也只能面對他,這不是一個人的戰爭,是家族大戰,我們一定要贏,我們是黑道家族,放心,一定會贏的!


12:30 大表妹筑玲帶著兒子宏祥,還有文萍一個接著一個來探爸爸,爸爸很累一直睡..

14:30 開始念水懺,王醫師就出現,王醫師說爸爸的意識算是比較清醒,肺部的狀況也算往好的方向前進..我知道妳喜歡聽這個..這應該是全世界病患的家屬都想聽到的吧!

15:30 阿姨把爸爸推出去散步,穿著護士服的新的特護來了,很厲害的感覺,然後法師姊姊也來了,然後..太瑣碎不贅述,反正就是,A隊看護阿姨投出一個好球,寶祥師打擊揮棒落空,接著,看護阿姨又投出一個內角球,被寶祥師打出去,看起來是一壘安打,結果被接殺;換局,B隊特別護士暴投,球直接砸在打擊者賴桑喉部受傷,賴桑吵著要回家,特別護士被判出局;最後,特護走人,看護換人...感謝所有幫助過爸爸的好心人,非常感恩!

18:00 連續經過三次大抽痰,爸爸胃部出現黑色液體,特護粗糙的抽痰動作把看護阿姨氣壞了,很驕縱的特別護士,很不柔軟又自以為是,不站在病人立場思考如何成為好護士,爸爸哭叫的說想回家,貴婦媽跑出去落淚,人間鍊獄何時停止,正如王醫師說的,真正看護你父親的還是看護和當班護士.所有其他的人的聲音,如果要發出來的時候,也許可以思考一下,你付出多少時間在照顧病人,如果你不能,就不要干涉別人的方法,因為,他們怎樣都比你專業!貴婦媽和寶祥師都犯了同樣的毛病,主要也是因為擔心,但是既然花錢請了專業,就該尊重他們的方式不是嗎?誰都馬會出一張嘴,但最後受苦的還不是躺著的那個可憐老爸,貴婦媽也聽了勸告,所以看護阿姨才能夠大展所長,不過阿姨要畢業了,她建議我們要找個男看護來照顧爸爸,他們力氣夠大,才能幫爸爸上下床..

20:00 男看護來,阿姨交班,我想我該學習老闆師父,給他一個機會,不要太早下斷語..新看護阿茂哥有自己的一套,和阿姨不同,有些不同的手法,我有念普門品求貴人出現,希望阿茂哥就是那個貴人..

 21:00 阿茂哥,先是要訓練爸爸用肚子咳嗽,又要爸爸運動左邊關節,說每一項都不能拖,爸爸醒了,嘴巴閉著呼吸,白天我告訴爸爸盡量用鼻子呼吸,這樣肺功能可以恢復快一點,晚上爸爸就照做,爸爸一定要好起來的,菩薩您一定要幫爸爸,拜託了~今天第一次,一口氣念完一部水懺,爸一定要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