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了,今天要吃健康一點,所以老爸今天都沒有表示要吃啥,復建完,我想就去吃水餃好了,沒想到,店收了。。


四維路山東水餃竟然變成扁食店,那麼翻開我的美食GPS,附近有個李掌櫃精緻乾拌麵,去吃那個好了,結果也是找不到,電話響都沒響,不會也收了吧,在車上等的老爸笑了,真是,今天有夠背。

不管GPS了,去吃SUBWAY吧,潛艇堡都是生菜,肉不多,這個比較清爽健康。。老爸大概已經餓昏了,所以只要快把他送去吃東西即可。

敦南二段的SUBWAY,有一階階梯,外面擺滿了摩托車,所以輪椅要上去有點困難,還好有個好心的先生做在戶外的座位看到,就過來幫安娜。

今天手氣不錯,在附近巷內有些車位,沒人管理應該可以停吧,我就停了,哈,趕快去SUBWAY。

老爸要吃沙拉,點了熱湯,和兩個潛艇堡一杯可樂,老爸吃的好認真的,看老爸吃得很好吃的樣子,感覺老爸很喜歡潛艇堡耶,我問老爸有沒有吃過這種潛艇堡,老爸說:沒有。。。蝦米。。。你沒吃過。。。哈,因為老爸受傷前,根本不喜歡吃這種麵包類的東西,頂多吃吃麥當勞漢堡,哈,那麼今天這個你喜歡嗎?老爸滿意的點點頭。。早知道就來吃這個,因為我個人超喜歡潛艇堡的,哈哈。。

 

 

這種簡單爽口的食物,其實很健康哩,不要有太多調理步驟,反而對身體的負擔減輕,讚。。。其實是可以不用寫今天這篇的啦,又沒有什麼特別,不過因為咧,我在瑞士念博士的乾DD,整天指責我帶老爸去吃太好,說這樣不行,所以今天特別寫點清淡的,哈。。賣勾罵哇啊。。

忽然發現,潛艇堡其實真的不錯說,好吃又健康。

 PS>>這家生意有夠好,中午還大排長龍。。

 

 SUBWAY(敦南店). 電話:.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