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晚上,如果沒有意外,我們幾乎都是在家裡吃飯,不過大表妹特別囑咐,今天立冬要帶老爸去吃補,原來這麼熱也是立冬喔,好吧,晚上去吃羊肉爐。


這家羊肉爐就在我們家市場旁,過條馬路就到了,我從他叫做下港ㄟ吃到現在叫做莫宰羊,不管他叫啥名,這家羊肉爐就是特別好吃,和民視好友從以前就偶爾會到這用餐。

老爸竟然沒有來過這家羊肉爐,我們今天響應環保,走路過來,晚上的這家店,客人滿出來到騎樓下,感覺很南台灣,口味卻有高級感。

 

這家羊肉爐最得人疼的成功元素是~~湯頭,他的湯頭就跟茶一樣的清爽,沒有許多中藥燉煮的殘渣和燉肉的混濁,相當清澈的湯底,而口感也不複雜,感覺有點像法國料理的黃金湯喔,哈哈。。。

 

 

然後羊肉爐的帶皮羊肉,沒有很大塊,每一塊就是一口,吃起來不用啃的很難看,雖然不多,兩個人吃,很夠了,不過老爸真的很喜歡這家羊肉,所以我們全都留給他,老爸今天一人獨享整鍋羊肉,有吃完耶,哈哈,有喜歡就好。

 

我們點了沙茶羊肉130和羊肉爐450,還有一碗麻油麵線50,這樣子全部都有吃光光喔,哈哈,然後慢慢走回家就又餓了,哈,沒有啦。。。

 

今年的立冬特別熱,搭配這家清爽的羊肉爐,剛剛好。。

PS1>>輪椅到這邊沒有問題,騎樓都有無障礙通行,進店門口輪椅也OK。不然可以坐在騎樓下的座位。

PS2>>阿舅媽的話:立冬吃補,整個冬天都不怕冷。

 

莫宰羊羊肉專賣」  地址:台北市北寧路30號(社教館對面) 02-2577541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賴賴 的頭像
賴賴

賴賴家族聯絡簿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