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真是太正了,網路上就有一堆照片,大家去那都拍照拍到瘋掉,得天獨厚的好環境,那~今天天氣那麼好,我門就去這吧!

 

老爸摸到一點半還不大想去睡覺,我給他看這邊的照片,他就叫安娜,說要進房間睡覺了,哈哈。。。有想出門就好。。

我們正三點出發,然後我找不到眼鏡,感覺快被宰了,只好硬著頭皮沒戴眼鏡出門,其實我只有150度,沒戴眼鏡也不至於像失明一般,只是技術沒有自信,感覺什麼都得看得清清楚楚的,搞得老爸被我載得也很毛,就~早去早回吧,去程開得很快,把大家嚇得,感覺好像是很快,可是時間卻跟GPS上面設定的一樣啊,一個小時,反正就是很刺激的到了。。

由於榕堤水灣訂位已滿,訂位的服務小姐要我來現場,他說他會幫我先保留位子,不過餐廳不在路邊,我又無法把車停在路邊帶老爸進去,所以服務小姐答應幫我派一個服務生出來接老爸,這樣子我比較放心,這家榕堤一開始給人的感覺,就是服務態度非常好。

到了中正路水灣附近,那個葉小姐就讓我在郵局等,請了一位很年輕的女服務生出來帶老爸進去,在離中正路不遠斜坡上有個公有停車場,還挺方便的。

一看到榕堤大門,就有一種巴里島RESORT的感覺,茅草屋頂的建築物,全部用木頭鋪地板,整體感就是一感乾淨,而旁邊就是淡水河邊,像是海景的碩大,視覺感官真是滿足極了,老爸被安排在一個茅草屋內的海邊位置,看來老爸挺滿意的,哈哈。

  

我們點了白巧克力草莓拿鐵170和西藏頓奶茶180,然後老爸想吃薯條,就幫他點了有搭薯條的辣雞翅290,說真的,他的東西真的很好吃耶,西藏燉奶茶也超好喝的,服務生都大多是年輕漂亮的美眉,真的是巴里島,要是美眉穿比基尼和沙龍,就真的比巴里島讚了,因為台灣美眉比巴里島美眉正。

  
因為在海邊風大,所有的食物都有蓋子,而且很有特色,像這個西藏燉奶茶,就有戴帽子,是為了保持茶的熱度,很貼心且有創意的作法,讚。。

 

 

這是在海邊特別準備給客人躺著看海用的,一次可以躺兩個或以上,不過限時五分鐘。

 

 

 

  

輪椅到這邊超級方便,這家餐廳算是我們去過這種有花錢裝潢的餐廳,對輪椅的服務最周到的了,他們不但到處都有無障礙設施,他們竟然還有無障礙廁所耶~~~這個連天母新光三越都沒有的東西,他們竟然貼心的想到還特別弄了一大間,就甘心ㄟ,要給他大大的獎勵。。

所以只要是輪椅族,有機會都非常建議到這裡來,風景美,服務佳,食物好吃,可能不是便宜,但也沒有貴到不可接受的地步,榕堤水灣真的很不錯。。。

 今天的淡水真是美呆了。

榕堤水灣餐廳淡水鎮中正路229-9號 02-2629-0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