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事旅遊業接近十年,然後進入電視圈,製作旅遊新聞性節目,然後大型旅遊綜藝節目,然後進入媒體圈,經營旅遊媒體平台,我這一生,幾乎是被"旅遊"給纏上了,可是我其實是個十足十的宅女,我真的不很喜歡健康的娛樂活動,但是,我就是做來做去都還是在做旅遊相關產業,我從來沒有自己花錢出過國,也從來不對任何一個假日計畫出遊,然後,我現在天天都得載老爸出門去玩,這就是人參。。。。

 

當你把帶老爸出去玩,變成一份工作時,那就不是~出去走走這樣可以了事的,因為,我是工作狂,我沒辦法做到"可以交代"就過去的工作,所以~這部落格上,你所看到的每個地方,都是經過數十的篩選過後的菁英,當然不是他一定很菁英,不過他的口碑一定是不錯地。。因為我真的很用功。。哈~

新聞一直報導天氣變化,晝夜溫差大,要帶主人出去,一定要以"安全"為最優先考量,而上山下海,我們幾乎都去了最佳選擇的地方,再去好像也無法超越,不過茶園我們還沒去過,其實要不是因為老爸坐輪椅,過去黃金傳奇烏來和坪林是我負責製作的,那邊我熟透了,坪林有最美的茶園,可惜輪椅無法上去,這一家景觀茶園,聽說不但景觀美,食物也好吃,不過他只做午晚餐,那剛好,我們就今天去吧。

離開台北市是第一遭,之前有去新竹,不過那只是高速公路遠近的問題,地方很好找,不像今天這個,又是一個我根本不知道他在哪的地方,雖然我有上GOOGLE MAP查過地圖,不過經過GPS的混亂,加上GPS大哥今天竟然給我在板橋當機,我其實又迷路了。

在上了敦化上去那個快速道路,我記得就是這樣然後右轉就可以進入北二高,那災今天,竟然走進板橋,然後到了五股又回頭,上五股交流道到桃園,然後下來再換高速高路到北上,然後右轉了個大彎到達三峽在接上北二高,大概走了四十幾公里的高速公路吧,因為今天老木根了,所以我得快點到達,所以開超快。

下了龍潭交流道以後,爸爸挺開心的,就說這裡有家古早味,哈,我開了一個小時捏,怎麼可能隨便給你吃個古早味,還好壹等賞跟GPS很熟,很快我們就到了,這家傳說中的景觀美,食物好吃,假日沒訂位吃不到的人氣餐廳~壹等賞景觀茶園。

一下車就有養眼的茶園在眼前,沒有坪林的壯觀和漂亮,可是一大片的綠,感覺是給眼睛吃了維他命C,視力好了一半,然後老爸和老幕就喜孜孜的逛過去餐廳了,老爸說要坐在外面,今天天氣非常好,所以我們就坐在庭園旁。

 

 

  安娜問:鯉魚可以吃嗎?

 

 

這是很傳統台灣式的景觀餐廳,有鯉魚池,有樹木,有陽光,有微風,超棒的今天,我們點了土雞茶鵝雙拼450,酥炸脆腸380(超好吃,特推薦),悶桂竹筍280(老爸說讚),然後地瓜拔絲180,還有茶油拌飯40,今天消費1320,大家都有吃光光,還有送泡菜和水果和茶。

  

 

 

雖然來花了一個小時的車程,沒想到回家只花四十多分鐘,哈,他的白斬雞OK啦,我們已經吃過那嚜多雞了,不過他的茶鵝很讚喔,是第一名。

今天忘了鵝的英文,就問老爸,那個不是swan,那個是什麼,老爸冷冷酷酷的說:goose。。。哇~~~~我們組隊去參加我說你猜吧。。

 

今天回到家三點,剛剛好出來五個小時,哇~破紀錄。。。

 

PS>>非常建議輪椅族來這邊喔,因為這裡有"慢活"的氣氛,人到這都變得健康許多,很不賴喔。出入頂多只是小階梯,輪椅有人推的話,都沒問題,不需要抬喔。。

 

壹等賞景觀茶園』 桃園縣龍潭鄉中原路二段170巷93弄58號               (03) 411-6788         (03) 411-6788

營業時間:上午十點至晚上十點(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