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 爸早上得去照腦斷層,我又得弄新聞,今天編輯放假。。媽媽今天報告出來,沒人陪媽去,還好有個阿舅,火速趕到醫院。。到醫院等待時間先念普門品,回向給爸媽,拜託通通是好結果,拜託拜託。。爸爸今天很有精神,問他我是誰?他說是我女兒。我說那我的名字是什麼?他說是我女兒。。拒絕記住我的名字,好樣的,難道還記得昨天我弄痛你的事情,哈,下次復建動作,不記住,就弄痛你,哈哈哈哈(我瘋了)。。這次斷層做很久,十二點多才好,來不及了要上班,下午再看報告。。法師姊姊簡訊說:今天是藥師佛生日。祝藥師佛生日快樂,請藥師佛保佑我爸媽身體都能治癒百分之九十九,拜託了。。


14:00 下午爸爸開始睡了,護士說爸爸昨天半夜話很多,精神抖擻,目前還是日夜顛倒,好,我來幫他復健,他就會醒了。。幫爸爸喬左腳,喬很久,立不起來,請左手幫忙,很有效,現在右手不用綁起來了,爸爸不會去抓,趕快念藥師經,念一念,寶祥師來了,再念一念,王醫師來了,告訴王醫師爸爸的手指問題,王醫師壓一壓,抓一抓說應該是關節炎,能壓不能彎,開一點消炎藥就可以了。。爸爸日夜顛倒嚴重,用安眠藥讓他睡,會不會好一點啊。。這種病人要是開安眠藥,有時候會睡兩天。。蛤,那算了。。。。妳不是要半夜來(偷笑)。。(瞪)。。他現在痰比較少,一切都有改善。。嗯嗯。。不過自己還是咳不上來,繼續觀察。。喔。。藥師經第一次念,念得2266的,希望藥師佛不要見怪,保佑爸爸全部病痛解除,快點好起來。。

20:00 護士說,爸傍晚精神好,護士就問爸,你女兒今天有沒有來看你?..爸說沒有..護士說:有啊,你女兒有來看你啊..爸就說,我女兒很乖有來看我..護士就說,你爸都說你們很乖..我說,爸不會說別人壞話的,幾乎沒聽到爸說過誰的不是..所以才會這麼得人疼啊..爸爸的鼻子太挺終於破皮了,應該很痛吧,又開始做新實驗,今天用新品種矽膠人工皮,晶瑩剔透的咧。晚班護士換人了,這次這個護士聲音粗粗的,講話很大姐,幫爸爸抽痰,叫爸爸啊,爸爸就啊,請爸爸咳,爸爸就咳,問爸爸還有沒有痰。。爸爸說有。。再抽一次好不好。。好。。O My God!爸爸乖得像小貓,吼,原來爸爸就是喜歡有點大姐味的女生,才會娶黑道老大喔。。抽了好多痰,今天應該可以睡得好一點了吧..又念一部藥師經,請菩薩保佑爸爸恢復迅速,病痛消除,各方面都完整..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