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爸爸回台大複診,王醫師看到我們,眼睛閃爍著淚光說,你們怎麼不早點來,早上九點到九點半都沒客人(以上是喜劇寫法,真累還要解釋)。。我們可以早點來啊,你不會call我們喔,爸爸七點就起來等要來台大了。。每次要回台大複診的前一天,爸爸都會特別記得,因為爸爸實在太愛台大地下美食街了。。原本想跟王醫師約下次早一點,可是爸爸要在台大吃中餐,九點看完要吃哪一餐。。護士錯愕:美食街??!!對啊。。王醫師只好說我們還是按照原來時間吧。。。怎麼會那麼喜歡台大地下街。。。不懂了吧~~~


爸爸的手指關節韌帶,已經畸形了,王醫師說爸爸的手腳都有明顯的進步,可是並不多,但是爸爸的左手手指已經快變成S型腰帶了,超怪,王醫師說可能是當時臥床太久,手指的韌帶僵硬,然後#$#(忘了他怎麼說),就是就變這樣了。。回去也沒什麼特別的,王醫師問要不要改成兩個月回診,拿兩個月份量的藥。。。其實我不想,因為到台大爸爸還滿開心的。。看來蕙質蘭心的王醫師有看出這點,所以還是下個月回診。。王醫師其實也只是想幫我們省錢啦,了解。。

然後付了帳領藥時,那個藥局櫃檯小姐超誇張,拼命的聊天,我就看著一大籃藥已經做好在她面前,她卻忘我的聊天,我真的當時很想把她拍下來,可是又想台大金飯碗,幹麻害人家,大概等了六七分鐘吧,她按鈴讓我們去拿藥,我好好的問她為什麼藥做好了不發,她還說謊說,因為沒做好啊。。我就在她面前盯著那ㄧ籃藥,因為我知道她正在失職。。做錯事情還沒有立刻認錯的勇氣,失敗。。沒想到台大醫院也有這種公務人員,失望。。

拿了藥,大陸看護就顧著自己拼命的聊天,從出來到我拿完藥,都在講電話。。。。真是相互輝映啊,大陸看護和台大藥師,可以去結拜了。。於是我自己推爸爸去吃飯,說了我們在地下室,她還大叫,等我一下嘛!

昨天已經跟老哥說了,新的菲傭要年輕漂亮聰明肯做有力氣勤勞話不多,這要求一點都不過分,比起我們現在所容忍的。。

陳雲林走了,媽媽在罵馬政府。。我差點沒有氣到吐胃,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讓少數文盲變成主流。。算了,道不同不相為謀。。

回家帶爸爸去全聯逛逛,買了一堆糧食後回家。。爸爸又多一個賣場可以去逛了。。

 

最近要走溫柔路線,所以寫的東西就沒那麼麻辣,比較開水,喝開水是最好的養生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