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帶老爸去水療,是希望可以改善屁股痛的問題,不過,屁股痛的部分沒有太明顯的改善,但是,嘴巴苦苦的問題,好像不見了,這就是所謂的"啟D肥丟告"(台)嗎?_?


振興醫院大門口,永遠有計程車靠得很近,貼近大門,讓開車進去的駕駛很不方便,以前小鋼砲還好,現在的武大郎,在進入大門區域時,我總是得膽顫心驚,向振興醫院相關單位反應也不見改善,唉,不能什麼都跟台大比,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送完老爸又得趕去新光醫院辦理申請老幕英文病歷表,然後又得停車,苦。(新光醫院的計程車,連大門都不可以靠近)。由於病例資料太大本,星期一才能領,所以就星期一來,我從振興到新光花的半個小時多的時間才找到新光醫院,然後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回到振興醫院,文盲和路癡,真的是上輩子沒燒好香,要懺悔。。

越來越痛恨自己的路盲症,我現在深深的發現,路癡,真的不好笑,以前怎麼會那麼沒有羞恥心,說自己是路癡還格格的笑,我今天好想自殺,因為對路不熟,今天在北投多走的路,大概總共多花了有兩個小時。。這台GPS已經把我刺激到,我想以後自己找地圖認路,不需要靠他,我就不信我有那麼笨。。

因為今天戴老爸去女娘的店,回來花了快兩個小時,開到自己都不能原諒自己,我要是坐車的人,應該會下車自己搭捷運回來吧。。真的很火大。。

不過,今天唯一的好事是,這家女娘的店,真的讓我們有低調奢華的感覺唷,因為餐廳設計的好有感覺,道地的台灣鄉村味,門口就掛著大紅燈籠,進入餐廳還有柑仔店,這間餐廳充滿農業時代的美好記憶,餐廳內另有兩桌客人,一桌日本人,一桌外國人,哈,我們好像出國旅遊喔。。

 
 
  
 
 

我先把車子停靠在餐廳附近,進去打點好老爸,不然老爸可能會點了一桌辦桌,這邊的菜並不便宜,看裝潢就知道了,所以不能亂點,我點了三杯雞,老爸點了老闆娘推薦的封肉,然後一盤青菜和鹹菜肚片湯,於是我就去找車位了,大概找了半個小時吧,唉,應該是說找十五分鐘停十五分鐘,這路邊停車格,畫得實在太短啦~~~~~~~~~~~

這家餐廳的廁所也是古早味的喔,用木頭栓的那種。。廚房還有菜讀啊(台),真懷念。

  

老爸對於他們的封肉讚不絕口,他們的料理,真的是古法製作,封肉吃不出有其他的調味,除了醬油和糖,真的很好吃,不過最好吃的還是我的三杯雞,凹嗚,累到盡頭的彌補啦,哈哈。。

 
  這樣子花了一千一
 

這家餐廳真的很適合帶外國朋友來吃,不會失面子喔。。

老闆娘很親切,很台妹,哈,除了附近停車位要找以外,坐輪椅需要廚師幫忙抬一下,因為古早嘛,有門檻,哈。。。不過真的有給他小放鬆到。。。。

聖誕節嘛,帶老爸吃點不一樣感覺的。

 

PS>>這邊的廁所輪椅族不能用,女廁是蹲式,男廁是站式。

PS2>>武大郎和小鋼砲 超級比一比
武大郎 長4841 寬1846
小鋼砲 長4025 寬1740   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