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放假,今天老爸早早就準備好了,要去游泳囉!


現在從我們家出發,從老爸坐上車開始計算,只要不塞車,大概是半個小時不到,就可以到振興醫院了,這條路,我已經不用看GPS了。。嘿嘿,台灣地圖已經買回來了,我有給他好好研讀一番。。

老爸復建,我就帶著電腦在西雅圖咖啡裡看電影,今天運氣很好,坐到沙發區,真舒服。四點半,趕快準備關機回車上等,不然小黑(就是我的SONY電腦)已經七歲了,身體仍然硬朗,就是動作很慢,開關機都要五分鐘,要等他,不可以給他硬關,不然下次開機會更慢,所以留了十分鐘給他慢慢關。。這台電腦跟我有革命情感,不是別台電腦可以取代的。。

全部準備好到車上等老爸,四點五十分,老爸來電了,哈。。安娜說:阿公今天游很久喔,都沒有休息一直游。。頻頻點頭表示讚許。。哈,放了一個元旦星期五,感覺精力旺盛吧,哈。

回來走中山北路,路邊看到這家有掛燈籠的,又是台灣小吃,老爸應該OK啦,果然。。

我們點了芋頭米粉、擔仔麵、羊肉炒麵、肝連、桂竹筍、鯊魚煙,羊肉麵很羊肉,很好吃,芋頭米粉也很有古早味,然後老爸就說:"甲米粉芋,有好頭路。"。。哇,真是出口成章啊,好有學問記起來。

 
  總消費350

價位有點小高,因為是在中山北路上,又有裝潢就算OK啦,口味還是不錯D!

 
 

這地方就是停車位不容易找,不然就在回家的路上,還不錯說,不過價位是瓜仔肉飯的兩倍,老爸還是比較喜歡吃瓜仔肉飯。

 PS>>這家店的輪椅進出倒是挺方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