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了寶拉母女到芝山站,準備回家看看時間,已經六點多了,啊我今天都還沒吃捏。。。


六點多,回家大概只有自己吃了,不行,生日晚餐一定要吃好一點,CC,所以就扣自家人啦,大表妹,哈哈,自從買了手機的耳機後,開車再也不怕講電話啦。。大表妹還遲鈍的說,喔對吼,生日快樂。。沒關係,算你雖,請我吃飯。

於是我去接大表妹,我們就到現在正有活動,買一送一的法德吉吃牛排,嘿嘿。。。啾邀ㄟ捏,快快快。。

果然餓的時候,開車就特別有效率,半個小時殺回東區,法德吉就在國父紀念館旁,停車要停在台北市議會旁邊的停車場,很便宜唷,一小時二十塊。

法德吉有老店的味道,從裝潢到牛排,都有古早味,哈哈,我點了小菲力,表妹點了勒眼,賣一送一八百八,還不錯,不會吃到想吐,牛排的肉質很嫩,也不會很膩,服務生不是小咩咩,是個姐姐,不過就是有老店服務的溫馨感,有穿制服的喔。。

   東西都好好吃
  牛排不會太大
  連咖啡的很香唷

女生就是醬,一直聊聊不完,本來今天一天已經累爆了,不過外面在下雨,還是送表妹回去好了,大表妹家在板橋土城交界,亞東醫院附近,走市民大道還算好走。

由於放出太多風聲,說晚餐要跟重要的人吃,很多人關切,到底晚上跟誰吃,說跟表妹吃還不相信,這些打電話來問的朋友,到底是在想什麼?我的好朋友,活著的,真的沒剩幾個好嗎?

大表妹在車上就扣二三表妹,去準備蛋糕給我慶生,都已經晚上十點了,是要去哪準備,而且也飽得吃不下,於是大表妹買了85度C的草莓大福,到了他家,沒有燈光,還以為兩隻跑去買蛋糕了,結果是拿了冰箱剩下的蛋糕,插了一支蠟燭,故弄玄虛的唱生日快樂歌,哈哈,雖然很老梗,不會還是有驚喜到,最大的驚喜是~~二表妹甩了一條很俗的綵帶出來,把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去哪弄到那麼俗氣的綵帶,超台的!

 

 

 不過今年生日大豐收喔,竹竹送我頑皮豹、遠房親戚包了個大紅包喔,還有秀秀送項鍊尾戒和小玉送的塗了頭就不痛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