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木生日,可是老爸說六十歲以後不可以過生日,所以我們今天不過生日,就出去吃飯。。


為了維持台海和平,我一直扮演著美軍在台灣海峽巡邏艦隊的腳色,雖然有點左傾,不過態度上還是很中立,所以跟右派保持著相敬如賓的距離,因為我實在很怕"優雅的刺蝟"。

今天下午兩點,我出去說:四點準備,四點半出發去吃飯。。。過了半個小時,老幕就進來說:今天不用煮喔。。對啊。。要出去吃喔。。嗯,四點半出發。。為了不要在塞車時間出門,早去早回也好,結果我們的夫人還是讓我們等到五點才出門。。。

好啦,今天你最大,儘管老爸一直哀屁股痛。。星期三沒有去水療,今天有去台安復健,老爸的屁股好像要撕裂他,也就是說~~水療是有效的啦。。看老爸痛到好像碰到就會發抖的地步,真的很痛的感覺耶,止痛藥天天吃了,不管啦,水療明天就去了,再忍耐一下吧。。

不知道汽車電腦怎麼了,設定內湖路一段,我走了快要一個小時才到,塞車時間,可能是故意要我避開塞車路段吧,老幕問:我們是要去哪?。。。美麗華啊。。。老幕就說:老賴,你怎麼都不看路,跟妳女兒說怎麼走。。。然後我走到某路口準備右轉,爸爸大喊:這裡不可以右轉,那邊沒有路,我屁股痛。。。什麼啊??塞車時間,突然叫我左轉,這裡只有兩線道,車流量之大,現在我在左邊了,警察站在路口,我要右轉啦,到底要繞到何時才能到美麗華呀@@@@

老爸最近真的越來越任性了,經常在車上跟我亂發脾氣,是不知道我才是真正的奪魂鋸嗎??

繞來繞去終於到了伍角船板,這個經常經過的地方,超大型的建築物,卻從來沒有駐足停留多看他幾眼,今天可是做足了功課來的。。

伍角船板是一個素人建築師謝麗香的設計,在全台有好幾家分店,有人號稱謝麗香是台灣的高第,高第是我最喜歡的藝術家之一,雖然我不是非常苟同,但是確實在台北,沒有看到比這個更驚世駭俗的建築物了。

 
  這個古門是電動的

事先有先聯絡過,坐輪椅他們可以開側門進入,坐在一樓很方便。。

 

來到伍角船板,從外觀看和進入裡面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我個人的感覺是,餐廳內部的設計比外觀還要精緻動人,餐廳內有個水池,整體感都是眼花撩亂的浪漫藝術風,相當特別的設計風格,室內挑高兩三層樓,算是相當舒適的用餐環境,而我個人對於他們的樓梯設計情有獨鍾。

 
 
 

她的餐廳設計實在需要一本導覽,要不然還真的看不大懂,我是覺得有點像海底龍宮啦,哈哈哈哈。。

我們坐在池邊用餐,點了蒼蠅頭、兩種羊排、蝦鬆和好吃到爆炸的去骨雞腿,媽媽沒有特別的感覺,我卻覺得非常好吃,以他的價位和設計建築,算是划算的,飯和湯還有飲料甜點都是附贈的,都很好吃。這樣子的消費是一千七百多。

 
  去骨油淋雞腿,必點。
 
 
 

然後啊,有人等著送媽禮物咧,老幕今年收到兩條超高及名牌的披肩還有懂事長的大紅包,哈哈,今年也算是豐收啦。

 

台北市中山區 內湖路一段32巷8號 
02-8501-1472

謝麗香的部落格,有清楚漂亮的餐廳照片。
http://blog.liontravel.com/fivec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