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民視的好友要請吃飯,嘿嘿,生日流水席第二ㄊㄨㄚ!


其實就已經跟老爸吃了賴記吃飽了,哪那嚜能吃啊,阿不然,就去喝酒吧,嘿嘿,從開車以來至今,我可是滴酒不沾,雖然我本來就不常喝酒,慶生嗎,來點平常沒幹的。於是我們就去十二燒居酒屋,在延吉街,不必開車騎車,走路就到了。

 

好幾年前做節目去過十二燒,連那個老闆都認識,沒想到現在改頭換面,裡面也都不一樣了,朋友說是慶生,卯起來點,我就說我吃飽了,結果,我連酒都喝很少,原來居酒屋是喝清酒的,我從沒喝過這麼像酒的酒,結果就朋友心情不好多喝了,哈哈,感覺有點本末倒置,不過這樣子卻令我特別開心,哈哈哈哈,不按常理出牌的快感!

 
 
 

不過十二燒還是很好吃,雖然我不知道最後他到底付了多少錢,不過清酒買兩瓶送一瓶,肉串也還不錯,牛肉綜合有點膩,魚很嫩,水蓮很好吃。。

 

朋友問我生日當天,到底要跟誰約,我也不知道,應該是,在自己房間床上躺著吧,哈哈!

 

 

arrow
arrow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