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了老爸回家,和以前華衛同事寶拉約了要去看蔡國強的展,她來電說先帶他老幕去中正紀念堂,然後送她回家後,下午美術館碰。

 

寶拉的父親今年也罹大腸癌,她放棄了三立公關主任的工作,到大陸去照顧她老爸,看到我的部落格,說是受到啟發,所以經常帶他老幕到處去玩樂,所以啊,幹麻送他媽回去,就一起去逛啊,我除了同齡的男生不知道怎麼相處以外,就說,老人小孩狗,跟我都是好朋友。

老爸上樓,寶拉來電,於是我去接她和他老幕,寶媽是個非常非常好玩的媽媽,整路玩不停,真的是個小孩子,這是繼我阿舅媽以後,第一個碰到的,比我阿舅媽還孩子氣的老女人,哈哈哈。

 

拿出我給老爸錄的蔡琴,寶媽在車上就唱起來了,寶媽說,寶拉剛剛叫我要收斂一點,不要嚇到你。。哈哈,都不知道誰嚇到誰咧,我整個隨性,大家一起邊開車,邊罵在馬路上亂竄的計程車,哈哈。。

蔡國強的泡美術館,真的相當有參觀價值,那四件不合時宜,真的是相當的出色,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無法拍照的"撞牆",每隻狼的表情栩栩如生,身體語言相當生動,撞了牆,爬起來甩一甩,又走回狼群中,繼續飛奔撞牆,很震撼。。和人類一樣的,盲從的犯同樣的錯誤。。

  

 

 
 
 
  

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到台北美術館耶,哈哈,那一定要給他喝喝咖啡拍拍照啊,觀光嘛,所以我和寶媽就喝咖啡去了,寶拉陪我們拿了咖啡,她繼續去看展覽,CC。。。

 

今天超不順的,從被那個六福客棧搞不爽後,開車到美術館,就碰到美術館正在維修,停車位找超久,最後停到農安街,都快到天邊了,走了五分鐘才到美術館,人家今天還給他小打扮,腳快痛死了,以後開車到美術館,請記得一定要準備布鞋,千萬不要穿皮鞋或高跟鞋,會出人命的@@

我和寶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兩人聊到警衛來趕人,原來我們頭頂不是日光,是"日光燈",天啊,已經五點半了。

外面有點冷,大家忽然感覺到,喝的咖啡有感覺,快快去找洗手間,然後找不到,天啊~~~~我們走了十分鐘,終於找到大同工學院對面的麥當勞,凹嗚,今天走的路,是我ㄧ年份的量,進了麥當勞,洗手間在四樓,凹嗚~~~這是整人遊戲單元嗎??人家寶媽都沒說話,走路超級快,寶拉說,寶媽和寶爸,每天要散步一小時,到現在,寶爸要回大陸工作,他們還會在機場"喇舌"。。。我請寶拉下次拍下來,這個可是買不到的寶藏啊!

寶媽說要請我吃晚飯,讓我婉拒了,因為生日晚餐,當然是要跟很重要的人一起吃啊。。。寶拉問:那是誰??。。還不知道,應該是回家在床上躺著吧!!。。哈哈。。。。其實是,我的腳底已經在抗議了,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