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完全開始早九晚五了。。。。

 

早上九點,殺到台大去看神經內科林醫師,王醫師特別推薦,所以,得先去找到林醫師,拿會診單給他,讓他開鎖,才能到掛號處去掛號,然後,因為這位醫師不看初診,所以我們是特別加號,所以,最後一個,護士說,十二點半以後再來。。。。。。

回到車上,老爸躺著看新聞,我說要等兩個小時捏,還是要回家再來,老爸不想動,就說躺在車上休息就好了。。蛤,躺在車上兩個小時等喔,好無聊喔,那~~~~三月份老爸的音樂課就要開學了,老師寄來的寒假作業如下:
1.參觀梵谷畫展(99/03/28止)
2.北美館"蔡國強"爆破展(99/02/21止)
3.每天練吐氣,作健身操 
4.聽愛樂電台(FM99.7)
5.聽班長發給的影音資料如:CD&DVD.....
6.背唱任何一首曲子
7.本期講義(請抄寫P.129"美麗的公主來到"抄錄一次在最後一頁上)其餘空行畫滿高音譜號
8. 別忘記1/16朱菁華國樂演出
9. 別忘記1/18聲協日本歌謠

是說這個老師也太拼了吧,不過就是個社區大學嘛,放寒假柳,到目前為止,老爸什麼都沒做,我們今天就去我從來沒去過的歷史博物館,看梵谷畫展。。。。。。有夠人文吧。。。

由於館方規定,不可以拍照,所以我都沒拍,其實是,今天忘了帶相機,哈哈,所以轉貼幾張上來聞香一下。。 (以下轉自http://mypaper.pchome.com.tw/adam0319/post/1320387597/,他寫得好完整喔,如果不能去歷史博物館,可以去這個部落閣看,這個也拍得跟現場看得太像了)


 

 

比起油畫,梵谷的素描真的有感動到我,畫得好不好,我沒啥資格批評,說了也是廢話,不過他處心積慮的要把現場的立體感覺畫下來,用了好多種畫筆,看他的素描,尤其是人像的部份,很3D,超浮的,而且梵谷大部分都畫動態的人,很少有定格的那種,這種百年大師,真的要去給他薰陶一下。。還有他的樹,都好魔喔。。

這個畫展,坐輪椅和一名陪同者免費,所以還不少坐著輪椅的人去觀賞,還有個老人邊看畫邊作筆記,我才想把他拍下來咧,很老的老先生,好用功喔。。

然後他們還有梵谷專車,坐他們的車門票變成兩百五,不然全票是三百。。

如果開車去,歷史博物館有個沒什麼人知道的免費停車場,在泉州街上,可以在門口問一下,轉個彎就到了,不然那邊不能停車,路邊停車的地上,很多粉筆字,從停車場走到博物館三分鐘就到了,那個顧停車場的工讀生,穿著歷史博物館的黃背心,因為知道的人不多,所以開進去他也不會管你,哈。。

坐輪椅的有電梯可以搭,不過從二樓下來還是得走回入口處的電梯下來,而一樓的油畫展示廳則在電梯門口,一個大鐵門進去,所以如果是坐輪椅去,在從二樓下一樓時,服務人員會在你手上蓋印章,請務必提醒服務人員通知一樓的服務人員,有輪椅要下去請他們指引進入的地方,因為一樓的隱密入口,只有工作人員知道。。。

為什麼要說這麼多呢?因為今天一樓的工讀生很生氣的跟我們抱怨,二樓都不通知他們,我們是第三個了,哈哈。。

我們十一點到,用一個小時的時間看完畫展,其實滿趕的,然後殺回台大已經十二點半,趕快衝上去那個邊疆遙遠的神經科診間,然後等到兩點半才看到我們,還好,路上請安娜買了老爸愛的麥當勞炸雞,讓老爸在車上先吃了。。

這位台大神內林靜嫻醫師,相當的仔細,難怪要看那麼久,她說老爸恐怕算是有巴金森症,因為有這種沒事手會抖的狀況,不是顫抖症,而是退化的關係,所以先開輕依點的藥,兩個禮拜後,再複診。

因為台大的冷氣好冷,把老爸的腳凍得很痛,所以我有一點點不耐煩,好啦我眼睛很大,不過這個林醫師真是個好脾氣的好醫師。。

讓安娜先送老爸上車,才不會那麼冷,我去批價拿藥,台大今天超多人的,然後老爸打電話來說:你車子旁邊有停車,我不能開出來,安娜也不敢開。。。啊~~~對吼,我隔壁有車位喔,唉呀,我立刻過去移車。。

還好舊院區的停車場就在醫院旁,弄好老爸,安娜去拿藥,我來打電話到台安去,因為今天台安復健,老師很好心幫老爸改成下午,結果我們還在台大,打電話去,復健老師說,如果四點以前到還可以電療。。。OK,我們四點以前可以到,因為老爸腳在痛,所以我想還是去電療一下。。。

拿完藥,送到台安,還不到四點,OK,可以去電療。。

回到家,接到電話。。。。安娜把老爸的健保卡,遺落在車上。。#$X#&$。。西,司機小賴送健保卡過去。。。

於是安娜自行把老爸推回來,沒打電話來通知,哈。。。我真的有那麼兇喔。。。

現在九點多,老爸精神抖擻的再打麻將,奇怪他怎麼都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