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琪今天中午十二點三十分,走了。。


寫完日記後睡覺,整晚的惡夢,有個聲音告訴我,不要晚上單獨去醫院看文琪。。。。

早上九點老爸上課,送老爸去學校,回來繼續睡,又是惡夢,怪。。。

十二點老爸吃飽午餐了,去接老爸,加油,回來,吃了半個便當後,接到電話,錢媽打來的,文琪走了。。。

剛知道的時候,真的很傷心,接著趕到醫院,門口滿滿的人,都是文琪的朋友。。兩點多,遺體還沒遺走,助念還沒到,文琪已經不是文琪了。。。。。。。。。。

而我也終於了解,小康不讓我看他最後一面的原因了。。。放心,我記得的,全是你們最美好的樣子。。

然後我開始不舒服,出了醫院,反胃的非常厲害,家裏有老人家,不可以直接回家,所以立刻殺到行天宮拜拜,拜完了,靈都穩定了。。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路上的行人一樣這樣走,露天咖啡座,一樣的談笑風聲,這個世界少了一個人,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回來聯絡了世界宗教博物館,請靈鷲山過去幫忙,寶祥師剛好今天有法會,我一口氣念了一部地藏經。。

石頭家族原本明天要去醫院探望的,沒關係,現在你解脫了,一切都輕鬆了,下輩子,你一定會好命的,所有欠的,一次償還了。。。我會吃49天的素給你,也會盡量給你念經,文琪,一路好走。。。

PS>>馬蘭是舜哥在鐵獅玉玲瓏,給文琪取的藝名,文琪就是鐵獅玉玲瓏,偶爾會出來客串,在前面跳啦啦隊舞的大隻啦啦妹!馬蘭原來是大象林旺老婆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