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見小康,好久都沒夢到了,快要一年了,早上哭醒,醒了還淚流不止,這夢也太逼真了。


夢見小康在海上的一艘船上,他像是海上忍者的一員,他的師父武功高強,有海盜在追殺他們,我是船醫,但是不會說話,我死了,小康想要過來找我,可是他的男朋友黏著他,他怕我生氣,雖然我已經死了,可是在夢裡面,我雖然死了,可是卻又意識清楚的要命,我就看他的男朋友依靠在他的肩膀,他很尷尬的感覺,不過並不討厭。

我在夢裡面,雖然我是死了,可是又好像是裝死,小康知道我沒死,又或者是想要來確定,但又怕我被發現會真的被殺死,而我很想去拉小康,可是我好像是死了,還是我詐死不能動,反正就是。。我們意識都很清楚,但是卻不能說話不能溝通,甚至想去確認都不敢。

我在夢裡面就很難過很難過,因為我知道他死了,靠,我的夢也太蒙太奇了吧。。

然後我看到他沒有表情,好像是他知道他自己死了,但是並沒有任何情緒,沒有遺憾,沒有埋怨,沒有歉疚,就是一個平常的他。。。

 

小康,你要跟我說什麼,可不可以就說話,不要老是考我,我真的沒那麼聰明啦,我又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