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 爸爸拔管日,頭很痛還是得去看看所以晚到了,王醫師等到很晚才離開,爸爸拔管了,呼吸狀況還算令人滿意,只是喉嚨有發炎,咳的很厲害,護士抽過痰後就好很多,護士說拔管病人一定會有這些症狀,叫我們不用擔心。爸爸又更醒了,眼睛很大,會跟人走來走去,動作也很靈活,就是搞不大清楚他到底醒到什麼程度,有個清潔的阿桑,過來說你們很搞笑,我爸更好笑,對啊,而且還很愛講話,等他發功你們就知道,誰都走不開,爸爸講話沒有句點的,結果看到老爸在笑,是幻覺,還是巧合,還是真的在笑,阿栽!感謝菩薩保佑,下午我會準時到。


14:15 下午爸爸明顯好像比較累,表情疲憊,臉上的皮膚還有點破皮,問了護士,護士說可以買人工皮來貼,不囉唆,立刻去買,什麼尺寸都有。寶祥師來,又帶了一加侖的神水來,然後媽媽來,帶著芙蓉草要來給爸驅邪擦拭,還好家裡兄弟沒有太多,不然可能非洲的巫師都可以請來驅魔,這世界真是太奧妙了。只要爸爸好起來,怎樣都行。

18:50 秀秀來了,得知爸爸拔管,欣喜若狂。剛進病房,爸爸一直在咳,氧氣罩也沒有罩在臉上,護士過來一下就全部消失,爸爸咳到聲音都發出來,很痛苦的樣子,護士見不到一個,我只好喊叫,全部的護士立刻通通出現,護士一直說抽過痰了,我應該沒有很兇吧,看護士緊張的表情,我臉有很兇猛嗎?爸爸非常難受,護士這次抽痰抽得非常非常仔細,之後爸爸就舒服很多了,持續了大約45分鐘才開始咳;護士說這一兩天是關鍵,剛拔管要適應自己呼吸很辛苦,希望爸爸能夠撐過去,菩薩保佑,拜託拜託。抗癲癇的藥持續在放,爸爸現在睜開眼睛好像比較吃力,好像要很用力才張得開,爸爸加油。小玉在晚上八點二十分有來,我就回公司,把衣服給她,有秀秀在,也可以比較放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