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壽誕那天,老爸和我ㄧ起吃素。。。。。。。。。。。於是我帶老爸去吃,我自己很想去吃的速食餐廳,ㄎㄎㄎㄎ。。


素食可以選擇的餐廳實在很少,不是餐廳少,是我們已經變成嘴巴很刁,很難感覺到"很好"的食物了,就是沒有驚喜,只是好,像是漂亮的女生,少了自己的特色一樣,既然花了錢,當然希望吃點"國色天香"呀。。。

我慢慢的能夠體會,老哥為什麼總是覺得我下廚,將是全天下人的災難,那是因為,他太慈悲了。。。好,我正在撞牆。。

反正就是要去吃,好 吃的素食啦,這家天籟之音泰式素食餐廳,是網路上有口碑的,所以趕緊打個電話去問問,人家客滿柳。。

不過我還是把車子開過去了,不遠,就在阿姨家附近,福港街巷口,哈哈哈哈,為了吃,要努力。。。

老爸說:我不吃辣,不吃酸。。。。好,叫他端出不辣不酸的出來。。。。ㄎㄎㄎㄎ。。。。為了吃,連老爸的喜惡也不顧,真是不孝女。。。。不是啊,就,應該有老爸能吃的啦,吼,天空飄著毛毛雨,快。。。

天籟之音泰式素食餐廳 讓你等得心甘情願

到了天籟之音,剛好門口有張小桌子,我們就進去吧,四月三日大客滿,隔壁的承德素食沒開,哈,不然老爸想吃承德速食呢,不會啦,客滿表示好吃啊。。。。

我們進去等了許久,老爸早上上了三個小時的音樂課,現在很餓還要等,說真的,我爸的休養真的很好,要是我,早就臭臉了。。。。

天籟之音泰式素食餐廳 讓你等得心甘情願 天籟之音泰式素食餐廳 讓你等得心甘情願

算了,下次再來吃好了,結果老闆娘出來說,可以等五到十分鐘,馬上就好,因為今天人家比較早訂,所以先做他們的。。。。爸爸就點點頭。。。。人要好命,就是這樣啦,總是給人方便,明明就不想吃泰國味的素食。。。

於是我去把車子移過來,讓老爸躺進車子裡等,沒想到,開了車門,菜就全都端到桌上了,只好再把老爸推進餐廳。。。。

我們點了老闆娘推薦的泰式豆腐、乾扁四季豆和蕃茄湯。。。。。光光那個乾扁四季豆,吼~~~~~~~~~我真的很喜歡吃這道菜,不論葷素只要有我就會點,很少點到做得及格的,這家廚師,我不得不說,他真的非~~~~~~~~~~常專業。。。。

甘扁四季豆,是以前做旅行社時代,一個客戶阿姨每次來買機票就要我陪他吃飯,他說吃這道菜的味道,就知道師傅的火侯到哪,害我後來也就跟著喜歡吃這道菜,不過說真的,台北市我沒吃過幾家稱得上"道地"的。。

天籟之音泰式素食餐廳 讓你等得心甘情願 就算吃葷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乾扁四季豆..
天籟之音泰式素食餐廳 讓你等得心甘情願
天籟之音泰式素食餐廳 讓你等得心甘情願 蕃茄湯超濃郁的

原來不能吃豆,不能吃辣,不吃酸的老爸,吃了乾扁四季豆,我問老爸,有沒有覺得,等這麼久是值得的。。。爸爸點點頭,不吃四季豆的老爸,今天只吃這道菜,和蕃茄湯的紅蘿蔔片,這家素食,如果你有吃素,一定要去給他吃一次,真的,老闆沒有對我們特別好,也沒有特別來安撫,更沒有送東送西算便宜,因為他們很有自信,讓你吃下去就知道為什麼要等了。。。。。

天籟之音泰式素食餐廳 讓你等得心甘情願

 每道菜都大概兩百出頭,但份量不少,還有鍋物和單點,我們一定會再來高官的啦。。

天籟之音泰式素食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91號(承德路四段與福港街交叉口附近) 
電話:8861-5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