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找到了,素的鹹酥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家首竹素塹,一直都住在新竹,沒想到台北市竟然有,吼,我好想吃鹹酥雞啊~~~~~舉凡所有不營養不健康對人體沒有幫助的垃圾食物,都是我的好朋友,吃素以後,這些朋友一一的遠去,炸雞排。。再見,漢堡。。再見,牛排。。再見,手扒雞。。再見,麥克雞塊。。再見,滷肉飯。。再見,嗚~~~~就算可以喝可樂,也沒感覺,如果不是吃炸雞,喝可樂就像有了三杯沒有雞,有了蒜泥沒有白肉,了無生趣呀~~~~~~~~~~~~~~~

廢話完了,今天,我特地去買了一杯可樂,因為,鹹酥G來了,哈哈哈哈哈。。。

這家位在吉林路234號,多好記的地址啊,就在靠近錦州街的吉林路,那邊路大車少,真是一個得人疼的地方,我飛車甩尾停在門口(這是幻想),帥氣的進去買了朝思暮想的鹹酥雞。。

 首竹素塹台北總店 讓素食者也可以有幸福的感覺 首竹素塹台北總店 讓素食者也可以有幸福的感覺
首竹素塹台北總店 讓素食者也可以有幸福的感覺 選項琳瑯滿目,要燙要炸隨便你,真是太開心了。。。

首竹素塹台北總店 讓素食者也可以有幸福的感覺 首竹素塹台北總店 讓素食者也可以有幸福的感覺

首竹素塹台北總店 讓素食者也可以有幸福的感覺 

鹹酥基,哇真的是鹹酥基的味道喔,沒有雞味,但是整體口感就是鹹酥基的粉和九層塔,讚啦。。。不過不耐吃,哈哈,可以分成三次吃完。。然後那個甜不辣,真的會甜甜的耶,好好吃喔,尤其是炸杏胞菇,真的是人間美味。。杏鮑菇就像王醫師,假如台大沒有王醫師,就像吃素沒有杏鮑菇,吃素會辛苦很多很多,杏鮑菇,真是太謝謝妳了。。


首竹素塹台北總店 讓素食者也可以有幸福的感覺 這是他們的招牌,叫做炸百頁,百頁豆腐裡面有空氣,所以炸下去每一顆就像炸豆腐球一樣,口感有點像臭豆腐,不過挺不錯吃的,不過他油一定要瀝乾,不然會有苦味。。。等由全部沒了以後,口感真的很特別,咬下去還會在你口中拋開的豆腐,酥酥脆脆很好吃!

首竹素塹台北總店 讓素食者也可以有幸福的感覺 

這份我要大推薦,雖然我們家出家法師沒有感覺,可是素蝦鬆,一直是我非常非常想學的一道菜,吃這個蝦鬆,感覺很像在吃掛包,有夠大份的啦。。。一份五十,超好吃。。

他還有很多種菜色喔,聽說他的沙拉是客人吃完還會帶走了,下次再去試試看,這家店,請的全是喜憨兒,老闆娘一個人,生意沒有很熱鬧,可能是地點的關係,如果是長期茹素,這家店真的可以去給他高官一下,台北市找不到第二家了喔。。。。至少我在網路上找好久才找到僅此一家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34號
營業電話:
   02-25239732  02-25239732   02-25239732   02-25239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