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小寶,終於從比利時回來了,哈哈哈哈,於是今天立刻把他載去一起復健。。。。

 

去年,小寶夢見他外婆,經過乾哥哥指點,沒有信仰的小寶開始念經,因為Diadora將亞洲設計總部遷至上海,台灣的設計師全部資遣,所以小寶急需要工作養家,大概是壓力過大就開始做夢,沒想到,是外婆想要把什麼給小寶,什麼呢?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念藥師經。。。

小寶很虔誠的開始連唸了半年無間斷,然後他老爸幫她找到一份暫時性的翻譯工作,就醬,小寶快要嫁人了。。。。凹屋~~~~~~~~~~而且還是要嫁到比~利~時~~,吼~~~~~~~~~~

我的朋友真的很少,知道為什麼了吧。。。。。。嗚~~~~~~~

今天我們到陽明山上去,原來只是想找個風景美,空氣好的咖啡廳,沒想到,沒有目的地的走到北投,然後上了山,武大郎去年度烤漆維修,今天開的是小鋼砲,小鋼炮真的是旅遊命,武大郎就是勞碌命,真的捏。。。

找到我GPS的資料裡,上山竟然綠風距離不到一公里,原來從北投這頭上山這麼快,綠風餐廳我記得在很高的地方,從平地開到綠風不到十五分鐘,超誇張的。。

  好手好腳年輕力壯者由此進入,濃濃的草皮香,爬得很喘,卻很充實。。
  把車停在停車場爬上去
  沿路風景優美,都有座已讓你可以隨時準備休息賞景

 爬了五分鐘才看到這棟建築物,我也太久沒爬樓梯了。

  

  
原來上面車子也可以上去,不過應該是有限制的,因為有鐵門,應該是方便輪椅族或帶小BABY來這。。。

 
 
 室外座位的VIEW,他們這裡還可以舉辦婚禮捏,好歐洲喔~~

 
 
 因為我沒吃也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看起來,他的料很多,蟹肉一堆,整個配菜的感覺是很超值的,因為還挺豐富的。。

這邊點餐很有趣喔,因為我們下午去,理論上不是喝飲料就是下午茶,而他的下午茶沒有茶,只有食物,飲料要另外點,而且下午茶的食物要380,可是要是點餐,有沙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和主食,卻只要480,所以啦,大家當然都會點主食。。所以要來綠風餐廳,最好是來吃飯,反正他隨時都可以點餐。

 

 

 

 

 

 

 我點的德國森林迷路茶,名字是我取的,因為是森林不知道什麼名字忘記了,就取這個名字好記多了,還不錯喝,220。

 

我曾經打過兩次電話到這邊詢問,坐輪椅可以不可上來,不同的人,有完全不同的答案,現在,針對輪椅族,我來好好的說明,原則上汽車可以上去,坐輪椅是可以進入餐廳,餐廳分有室內室外,輪椅都可以進出無礙,不過由於餐廳上面的停車位很少,所以一定要事先詢問,否則也可以將乘坐輪椅者送上去,司機再把車子停到停車場,用雙腿爬上去。。廁所有一階,廁所內寬敞輪椅可以進入,有馬桶。。

庭園的部份,輪椅者是無法進入的,因為陡坡非常崎嶇傾斜,不適合輪椅的坡度有危險,所以如果考慮在這裡舉辦婚禮宴客,恐怕要注意是否有乘坐輪椅的長輩或朋友。。。。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綠風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