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北天氣陰陰的,不過沒有下雨,中午時天色漸亮,那出去吧。。。。因為爸爸的腳趾還沒全好,還是等完全復原在去游泳比較保險。。。


於是我跟爸說,我們去看桐花。。媽媽就說他今天要燙頭髮,我們改天再去。。OK,那我們去湖口老街,這樣下次就可以去你朝思暮想的南庄老街,如何???。。。好。。。哦,今天說好捏,哈,南庄老街的魅力果然力大無比。。。

兩點上車,我把GPS定位在湖口老街,嘿嘿嘿,我已經做好功課了,上網看過地圖,湖口老街也有無障礙廁所,真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走~~~~~~~~爸爸說話了:你有兩條路可以走,可以走到內湖上高速公路,也可以走國道三號。。。OK,我走我們平常去振興的那條上高速公路就可以了。。。ㄛ,那邊有很好吃的鹹湯圓和甜湯圓混在一起煮的。。。是喔,你說的是哪裡??。。。南庄老街。。。。

但接,我們是要去湖口老街柳。。。...............爸爸表情落寞沒說話。。。你想去南庄老街喔。。。嗯。。。。唉,好吧,不過我沒做功課,那邊我都不知道路喔。。。。。爸爸說:你過收費站之後,中壢交流道就有接梅花三號。。。於是我邊開車,還邊改GPS,臨時改行程。。。

兩點多了,到南庄都幾點了,我可得殺快一點。。。過了中壢交流道,爸爸說:你要這裡下。。。然後中壢交流道已經在我的後方了。。。。爸,你要我下交流道要事先講啦,降來不及啦。。。。我真的開的飛快,因為高速公路流量適中,我鑽來鑽去其實滿可怕的,可是眼看著就三點了,我還在中壢,要幾點才倒得了苗栗呀。。。經過休息站,爸爸說:我們可以到休息站去研究一下路線怎嚜走!。。。。

我在趕時間捏,還有時間研究喔,沒時間了啦,我記得到那裡正常要兩個小時,還不包括迷路找路走錯路捏,吼,開玩笑都三點多了。。。。爸爸沒說話。。。到新竹前有一段路幾乎沒有車,我不知不覺飆到超過一百五,直到車子晃了一下,才發現太快了,慢慢慢。。。。原來武大郎要150才會晃。。

不知道是我開太快,還是老爸太緊張,老爸說:你要竹北下去接北二高。。。ㄛ,好,我們下竹北。。。然後老爸說:我要尿尿。。。ㄚ你不是要去南庄,現在已經快四點了,來不及啦,你沒穿喔,蛤,馬上找廁所,偏偏什麼也沒有,我繞來繞去繞了二十分鐘。。。粉好,什麼南庄老街,湖口老街巄總免去了,不過我們還是要去南庄。。。。最近家樂福的男裝部,果然是男裝@@@。。。。。

是說竹北家樂福,有一個很有趣的電梯喔,他的電梯門打開,出來就是大街上耶,哈哈哈哈。。。


有家有喜事,張國榮搭得那台電梯的FU.......

好啦,很忙碌的打理好老爸,又是飄瞥緣投的老帥哥,不過已經快五點了。。早知道要來這個男裝,我殺那麼快是為哪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