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素已經吃到有種不管吃什麼都一樣難吃的感覺了,我個人非常討厭吃素食豆製品,卻不能屈伏在沒有東西好吃的環境,嗚~~~~~~~~既然怎樣都難吃,幹麻花錢,乾脆做點有意思的。。。。


原來我的構思是從挫冰來的,月見冰我不敢吃,可是很漂亮,所以我幻想要做個冰清玉潔的月見飯。。。但不是,把白飯挖一個洞,丟下一顆生蛋,這麼沒創意,要集合白色的食材來炒飯,最好炒完看起來跟沒炒過一樣,來試試看吧。。。

 
  四位白衣天使到

  越來越不白了

  隱約還是有模有樣

 最後我有把他吃光光


用政府官員的回答法:有進步的空間。。。ㄎㄎㄎㄎ。。。高麗菜和豆腐很OK,但是豆芽菜和金針菇合不來,吃下去有三種味道,是怪怪的金針菇和不好吃的豆芽菜和不熟的雞蛋,後來才發現,我好像沒調味,哈哈哈哈,最後我只好用醬油統一了他們,想要冰清玉潔,看來是不大可能的,除非不要煮。。。

就像是每個赤條條的學生進入社會一樣,不想弄髒自己,最後就是跟大家都合不來,哈。。。後來廚藝高超的乾哥哥看了不忍心,我每天亂煮自殘,他說,先炒青菜後加水(所有的調味在這時候加喔/要放香油喔)-放金針菇-飯-豆腐(沸了後)-豆芽-蛋,最後加點黑胡椒。

不過我沒再試,太麻煩了。。。。不長進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