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五的日記,話說老爸游泳完肚子餓,我也不知道要帶他去吃啥,於是想去買鹹水雞,到士林夜市去,結果繞了半天找不到一家鹹水雞,老爸說去吃阿姨家樓下的雞肉飯,結果沒開,今天整個帶賽,打電話給阿姨,阿姨在桃園,說他家附近有一家鹹水雞很好吃,我們就去買了,哈,開始順了,買到了,到底這家鹹水雞是有多好吃。。

這家鹹水雞非常的不明顯,而且小小一攤,阿姨說他們的鹹水雞有賣蔬菜,味道很入味,而且不貴。。

 

DSC02790.JPG 

DSC02770.JPG DSC02767.JPG  DSC02764.JPG DSC02786.JPG DSC02794.JPG DSC02799.JPG

買了兩份,爸爸的有青菜不加辣,而我的大麻辣,哈哈,現在全家都不吃辣,而我是重度辣口味,整個活得很清淡,哈哈,今天就給我好好的滿足一下,到底為什麼他的比較好吃,其實我們家市場也有賣,可是就是隔靴搔癢的味道,這家確實有入味,但是極度好吃對我們這一家刁嘴,還談不上,但以這樣的價位這樣的口感,算是好吃的了,老闆很得意的說,他的秘訣在於醬汁,這種鹹水雞在加入佐料時,一般都會用鹽水混合,而老闆的鹽水是自己去買雞骨頭熬煮的雞汁,所以整體感才能夠這麼融合,有啦,真的有比那家連鎖店我忘了名字,連鎖鹹水雞好吃很多很多,而且買了一大堆才一百四,他的青菜也很清甜,很輕食的口感,吃完一點都沒負擔,哈哈哈哈(自我感覺良好)。。。。

年輕人創業,這家不錯吃,雖然在路邊,感覺很乾淨,可以給他高官一下鼓勵鼓勵。。。

正確的位置在 台北市劍潭路15號  前面  他也沒個店名,那我就暫時幫他取名為 劍潭15鹹水雞 哈哈。。。
DSC027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