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實在太累了,今天再補寫,昨天去做媒人哩,嘿嘿嘿嘿。。。。也不是什麼媒人啦,那麼老套,就是介紹一個旅行社時期的同事,不錯優的男生給大表妹。。


然後我們到十三香麻辣鍋吃午餐,聽說介紹朋友最好的方式就是吃飯,因為~反正本來就要吃飯,如果感覺不好,吃完飯也可以走人,不會太累。。如果相處愉快,可以繼續續攤,喝下午茶。。

我那朋友在政大工作,射手座的超陽光,每個禮拜都泡在海裡山上,不大想結婚,哈。。十幾年前他就知道我有三個表妹,所以這次逼他跟我們吃飯,CC,就醬啦。。

雖然餐廳位在旅館內,也有附停車場,不過車位很少,但他對面就有停車場,所以開車去吃還滿方便的。

十三香麻辣鍋,還真的很多食物可以吃,然後很超值,東西也好吃,我們每人喀了三顆生蠔,因為這種吃到飽的,我們吃不多的感覺就會被貴到,帶著拼回來的心情,大家完全沒有什麼形象,反而這樣,讓朋友也舒服了,大家聊得還挺開心的。

這個麻辣鍋,雖然沒有以前藍寶寶好吃,不過也還可以。

 

 

 

 

 

 

但是他的自助bar和食材,真的都很不錯新鮮喔,尤其是那個生蠔,吼,讚!

 

 

 

 

 

牛肉是現切的,從桌上點,服務生會幫你送,那肉也好吃。

 

 

 

 

 

 

 

 

 

 

 

這個我們都沒能力吃了,還有其他很多食物,我們都吃不下,不過他的甜點冰淇淋是HUGGAN DAZE和俄羅斯卡什麼的,都是我最喜歡冰淇淋廠牌,好吃死了。

這邊平日中午是399晚上和假日都是499加服務費,昨天是朋友請客,喝喝,我說下次換我們請回來,這樣子女生的感覺也會好一些,哈。

 

  

由於這個朋友以前在旅行社,跟我很好,所以深知跟工作狂一起工作的痛苦,和表妹一拍即合的聯手攻擊我,吼,真的是。。

男生也姓吳,這就是我貪圖的啦,哈,阿舅三個女兒,沒有兒子咩,要是姓吳,一切就搞定啦,哈哈,接下來就靠阿公啦,哈哈。

 

於是聊完天,我問他要不要去大表妹家,還好大表妹和他的反應都OK,那就去~~~~~~打麻將。。

 打完麻將,看電影,我特別推薦"醉後大丈夫",我覺得很好看,但是表妹家的液晶螢幕線沒拉好,所以就很克難的用電腦看,大家擠在沙發上,看小小的電腦,看完九點男生回家,他說他不能留宿(又沒人留他,B型的都有三八的體質)。不過後來聽大表妹說,朋友說那部電影很低級,哈哈哈哈。

 

前天阿舅媽就已經打電話來探軍情了,我據實以報,哈,OK啦。。舅媽擔心說以前介紹的,表妹都很不喜歡。。是說在醫師界或是科學園區,挑出性格怪異的自大恐龍給表妹,是真的為難她啦,長輩都先看錢,不過我還真的覺得優良的人品比錢重要太多,尤其男生的IE一定要高~IQ&EQ。。

 這邊坐輪椅來也方便,有電梯喔。

十三香頂級麻辣火鍋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189號2樓 -
02-2967-2030

arrow
arrow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