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d8a08bjw1dfpmtf0y19j.png    

五月初五,晴天,中午十二點,我拿著黑傘,擋住紫外線,帶著你送的項鍊,到你墳前,回味著一起外景的花蓮,細數屬於我們的八年,同行的友人變成你的臉,燒給你的紙錢,化成一縷輕煙,我們就這樣聊著天,想像你就像以前,在我身邊卻不多言,聽我抱怨不給意見,然後一起去吃威能姑姑家的虱目魚湯和乾麵,我們還會相見,問題只是時間,你很努力的在改變犯錯的那一天,我卻天天編寫大量翻閱從前,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不管多遠,你都會飄來見我一面,然後又幻化消失不見,醒過來,是夢境還是思念,又是七點。Hey, My Best Friend,下次這麼早,要不要順便帶著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