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c3929fjw1dhciz8rmklj.jpg 

我的個性不積極 文字不華麗 品味不算低 生活不有趣 
想想這樣卡在中間 拼得下去還是拼不下去 還是要不要拼下去
作品 怎樣賦予生命 不知道 但是我已經寫到快沒命
卻沒寫多少 也 不覺得寫得屌

生理時鐘全部亂了套 

如果有種東西叫靈光 我想我已經看到 可是 我想要的不是眼睛可以看到的靈光 是寫作中的創意安全感

也許就是平凡的感動 字裡行間的心跳 產生的共鳴 才算是生命

幹麻常常寫這種 詩不詩 文不文 押不押韻 自述文

因為必須時常反問自己 找尋開水中的礦物質 就算找到了細菌 也是一種驚喜 

自信和勇氣 快點回來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