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小暑

 

我們兩個很開心的 天天窩在八德路的精美套房

房子裝潢的很漂亮 很襯我們倆 cc

 

當時在八大 工時非常的長

陪伴你的時間很少

夏天又特別的酷熱

即使為你買了小風扇 

但因為 套房坪數並不大

只有17坪

要你身軀 屈就在那小屋內

算是委屈了

所以每個禮拜天 我都會特地帶你出門逛逛

 

我們之所以搬出汐止的原因就是 帶你坐計程車

太貴

你又不會坐摩托車

 

 

記得頭一次載你 你拼命想跳車

我用雙腿夾住你

差點你我都摔車 太危險了

你這沒膽的傢伙 所以我從不用機車帶你

 

 

要去國父紀念館 那麼近 

花錢坐計程車 太不切實際了

於是

我在 一樓超商買了一個粉紅色的垃圾桶

是果凍粉紅喔 

然後把你裝在裡面 剛剛好

這是專屬於你的 lovely垃圾桶雅座

 

垃圾桶高度剛好 把你包住無法跳車

坐在裡面 你就只冒出個頭 超可愛的

而垃圾桶剛好可以卡在腳踏板處

就這樣 我們的母子愛心機車完成

 

剛開始 你緊張到不行 可是卻又非常興奮

我用很慢的速度 讓你習慣

你開心 好奇的模樣 似乎忘卻速度的恐懼

你把頭高高升起 讓長長的耳朵 雖風飄逸

超帥氣的

像是駕駛飛機的飛行犬

旁人見你 總會說出 那個我們聽到不想聽的 稱讚

好可愛喔 

 

不是我要自誇 要不是有這個軟又粉的垃圾桶

把你膚色襯得

加上 你兩顆大眼珠

口愛使了

 

有時候回家 我想去超商買個東西

帶著你又不是太方便

我又不喜歡鏈你 你又那麼重

我就直接捧著垃圾桶進去

或者把你放在街道上 供人欣賞

讓人稱讚你個夠

哈哈

 

就這樣 你終於學會坐機車

多快的速度也不怕

我車騎的越快

你頭伸的越高

我們真是 

瘋狂母子飆車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