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夏

 

哥哥家來的印傭非常喜歡你

每次看到你一定是提高音的喊你

你就滿臉甜吱吱的晃進廚房去

大半會兒 也不出來

 

前嫂嫂是個女強人 兼 女暴君

尤其在對待佣人的時候

雖然有人說 她像林志玲

但是 她是兇猛型的林志玲

那 我哥就是 猛男型的言呈旭

哈哈哈哈

 

經常會聽到女暴君罵佣人

但是你總是會陪在印傭身邊 

我就知道 你不是一個普通的孩子

你不但慈悲心重 還有正義感

最重要的是 你太貪吃

不是她給你蘋果 她就什麼都是對的

好啦

 

印傭確實比菲傭反應慢一些

不過她非常認真

尤其對待你的事情 雖然她不知道這樣做

她的老闆老闆娘並不會特別賞識她

但是她還是這麼做

這是我非常欣賞她的部分

尤其是 她的EQ 永遠都是笑西西

 

竹竹的妹妹 經常欺負她

雖然她只有兩三歲 但性情卻異常苛刻

是市面上少見的腳色

目前有看到類似者 只有刑素蘭

 

看她離鄉背井的

卻又碰到這樣的一家人 實在不忍心

你 是唯一可以給她慰藉的朋友

你真的很可愛 又很 奸詐

看她常常和你對話 

你們兩在廚房裡 有說有笑的

有時候 女暴君礙於你是我兒子

就不敢太直接的對她不好

這也算是你的功德啦

 

你一定不知道你的影響力

人家說 錦上添花易 雪中送炭難

這就叫 雪中送炭

是大功德捏

 

後來 印傭走了

你也不愛去廚房

其實

我知道 你喜歡她

哈哈

果然是我兒子

有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