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 今天爸的精神很好,問他我是誰,他說:玫君 #@^!*@。。於是我又把我的公司識別證掏出來,一定要爸爸看清楚,這個是誰,爸又開始裝睡。。老傢伙,越來越狡猾,復健!。。王醫師來了,醫師說:早上你爸精神很好,有跟我講話。。是喔,說什麼。。我說明天上去普通病房好不好,你爸說上去,馬厚。。是喔。。對啊他剛剛也有跟我說話。。於是我問爸爸:爸,你看誰來看你了?。。緣投醫生。。吼~你就認得他,竟然不認得我(憤),不公平。。王醫師很爽的走了。。哼!。。爸爸,復健了,會痛要說喔,嘿嘿嘿。。爸爸表情痛苦,爸爸這樣會不會痛,你要說痛我才知道喔。。先掰掰手,拉拉手臂。。爸爸終於說痛了。。對啊,痛要說。。可憐的老人被惡毒的女兒欺負,有苦難言。。會痛表示會好,不痛就糟了。。爸爸不理我,睡覺。。做完復健,念經。。爸爸左手臂又開始震了,平均每次十秒,頗頻繁,住院醫師來說明,神內醫師從驗血報告中發現抗顛藥的某一種藥劑使肝指數上升,現在必須調整抗顛藥劑成分,所以可能會有局部控制不了的症狀。。好,了解,念經。。希望這次調好的藥劑有效果,可以控制住癲癇部份。。後來我又問爸爸,爸爸我是誰:災啦。。栽愛共啊,挖向~。。姮娟啦!。。嘿嘿,好,下午再來看你。。


14:00 爸爸拉肚子拉到一個不行,都是我的柳橙汁害的,前兩天灌都沒問題,以為老爸已經有了"柳橙抗體",沒想到第三天,終於還是被柳橙魔王打敗,請護士來處理,目前估計,如果繼續這樣拉,夜班恐怕存貨不足,好,我檢查一下軍備,看護墊~不足,濕紙巾~不足,衛生紙~有,乳液~不足,沐浴乳~剩不多,了解,馬上去準備。。嬌生賣完了只好用康是美替代,添寧沒問題,這牌子比較少人買,備妥。。爸爸可能是拉肚子的關係,意識超級一個清楚,又恢復到之前五成戰鬥力,我說爸,早上我有沒有來過,爸爸點頭,我說那早上醫師有來嗎?爸爸說屋啦。。齁齁齁。。好,果然清楚。。解開棒球手套,爸爸又指了指,我說是不是便便了,爸爸點點頭,手舉得很高,好像怕弄髒,趕緊請護士過來。。護士大陣仗的武裝打扮,準備好好的"處理"老爸,沒想到老爸"虛報軍情",吼~明明就沒有,讓大家虛驚一場,護士說,爸爸可能是放屁,以為拉肚子。。爸,你不可以故意想找咩咩聊天就醬,不乖她們會給你注射喔。。護士說,你好虔誠,天天都唸佛經。。沒有啦,我是臨時抱佛腳,天天唸得不只有我,還有一大座山的師兄師姐咧,他們才是真的天天唸。。是喔。。對啊,因為我老爸以前有做好事,所以才會善緣聚足啊,我們家寶貝就叫做善緣啊,他去西方取經了。。什麼。。沒有啦(我真無聊)。。我爸超好人,過年的時候有時候會去幫忙當義工導覽世界宗教博物館啊。。是喔。。對啊,佛教團體的人心都比較慈悲咩。。也是。。當醫師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菩薩就是最好的權威了。。阿彌陀佛。。我把該死的柳橙汁帶走了,阿彌陀佛。。總醫師還沒排病房,所以還不知道會不會搬。。阿彌佗佛。。屘叔說要為爸爸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分享靈鷲山上傳來的故事:

 一人在辦公室老是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你放屁能不能不要出聲?
後來便見他坐在那搖來晃去抖個不停,問:你幹什麼?
回答說: 我調成振動的了。

17:00 大表妹筑玲很關心爸爸,閒聊時忽然提到秀秀,說從前大表妹兩個小孩去找竹竹玩,住在竹竹家,妹妹沒有帶換洗的衣服去,結果秀秀就跟大家說:請大家陪阿姨去逛街。。原來是為了幫妹妹買換洗的衣服,現在小孩長大了,這點小事情都還記在心底。。恩澤點滴,湧泉以報就是這樣開始的吧。。只要是"真心待人"就會得到回應,"真心"只有菩薩知道。。懂得感受別人的用心,這孩子,一定會有出息的。也難怪爸爸那麼喜歡秀秀(轉得有點怪)^_^ 

19:00 晚上爸爸直接關靜音,自己玩自己的,都不怎麼理我們,不過有明顯加護病房症候群(手亂抓)。。病房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幫爸爸抬腿,爸爸表情又開始豐富了~爸,會痛嗎。。不講。。表情更複雜。。爸,會痛嗎?。。沒反應。。再來一下。。這樣會痛嗎?。。爸爸點點頭。。好啦,你晚上要關震動喔,只會點頭,又沒人說要關聲音,幹麻醬。。你看這個是誰?。。爸爸每次看秀秀,就是叫不出來,是說放在心底最深處,要叫出來比較久嗎?降不行喔。。爸又使性子睡著了。。盃被~護士來了,護士說:盃被,你肚子餓不餓?。。明明睡著了,睜開眼睛還點頭,真像點頭娃娃。。念了上卷水懺,和秀秀上樓勘查新病房,果然沒有以前漂亮的View,原來我們之前住的那間,是全院最美的角度。。嗯嗯,我收到菩薩的電波,他說這次是要讓病人好好復原和復健,不是讓你們來度假的。。收到,是的菩薩,阿彌陀佛。。我有寧感,爸爸這趟上去肯定要大操了,然後會好得比上次快,哈哈,麻煩叫我仙姑,阿彌陀佛。。晚上左手沒震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