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爸爸今天很睏,把澳洲的綿羊油帶來給爸滋潤滋潤,早上都不理人,連頭都不點了,典型腦外傷症狀~淡漠,狂找王醫師,解決一個案例問題,王醫師很好,明知道不是公事也願意幫忙解答,真是"人緣投心好",護士看著寶祥師,就把我認成是寶祥師的姐姐,法師本來就看不出年齡無所謂,不過上次那個把我認成哥的姐姐的那位護士,草已經長得很高了,怨~,我知道是因為我成熟穩重,待人誠懇,感覺就比較像老大,CCC,先復健,今天來不及念經,下午再來,寶祥師又帶了一堆水,水資源相當豐富,感謝靈鷲山師姐幫忙帶水,阿彌陀佛。。感謝佛水加持,今天已去尿管,阿彌陀佛。。


案例:吳小姐36歲,童年從二樓陽台摔落地面,腦著地,送馬偕急救,開腦後轉往長庚醫院,由高明見醫師主治,經過兩年的治療,氣切,由於腦部受過傷,並長期施打營養針,兒童性徵提早浮現,康復后在家中療養,治療後,賀爾蒙過度發展導致但慾望強,喜歡尋找異性夥伴,逃學、逃家,無法穩定在一個空間,聰明,行為模式極似常人,無其他觀能症狀,就視覺上,只是個過動不穩定的逃學兒童,事過三十年,目前刑事案件前科累累,症狀持續,無法穩定在一個固定關係,生有三子,離婚。。由於單親家庭,加上年代久遠,過去病例長庚已經刪除。。這麼可憐的故事相信在那個年代,不只一件,希望菩薩也能為她找到一條出路。。

 14:00 爸爸醒了,不理人,右手微震~右手!!奇怪,怎麼會震右手,沒關係,趕快念經。。普門品,快得很亂,護士來,告知護士,護士詢問爸爸明天上普通病房,有衣服換吧。。有啊,當然,帶來了最華麗的那件。。妳好有心,還特地幫妳爸爸準備。。醫院真的太枯燥了,醫生和護士工作很乏味吧,穿點不一樣的,改變氣氛,不過那件有唐日榮風格的已經被我老母制止了,唉~可惜。。妳是做什麼的啊?。。我以前是做綜藝節目出身的,現在做新聞,很衝突吧,哈哈,我爸也是啊。。原來你們是電視世家喔,妳爸做什麼?。。我爸是天天開心執行製作人兼編劇,台灣國寶柳。。是喔,那個節目做好久。。對啊,維基百科上面都有咧(虛榮)。。其實我天天來醫院,亂想幫你們醫院改造的,那個醫院牆壁設計的、電梯啊、家屬等待區,找幾個藝術家來認養電梯,畫一畫什麼的,加護病房,天花板可以改改,還有那幾盞長得很中共的日光燈,哈,當我沒說(雞婆)。。醫師護士的工作確實很乏味。。跟爸爸說:爸,我要去上班了。。爸爸點點頭。。看爸清醒我跟爸爸說,爸,人家叫你你要理人,不然他們都以為你病很重耶,你越不理他們,他們越覺得你病重,你明明就快好了啊,幹麻裝病,你喜歡住在醫院喔。。你右手可以舉起來嗎?。。爸爸搖搖頭。。亂講,你明明就可以舉起來,幹麻騙人。。我把爸爸的手拉起來,爸爸很出力的不想被我拉起來。。爸,這時候你還搞叛逆,快叫你的右手起來,不然他們說你腦傷嚴重耶。。爸爸慢慢的把右手舉起來,護士來看到說,狀況變好了。。你看吧,就說,人家不知道你快好了,還以為你病重,你要證明你不是病重,不然會被他們看輕喔。。爸爸點點頭。。爸爸會不會被我帶壞啊。。以後變成釘鼻環穿黑皮衣皮靴會念經的龐克老爸。。阿彌陀佛。。

19:00 晚上一去,爸爸筆直的抬頭看標有數字的moniter,大概是太無聊了,精神挺好,眼睛很大,跟他說話要理不理的,不過看得出來,我來了他有比較沒那麼無聊(投射),於是,念經。。右手仍然微震,對氧氣罩很不滿意,我把氧氣管拔起來,當成麥克風貼在胸前,OK啊,血氧數仍有98,晚班護士高蒨雯相當NICE,爸爸也真的很偏心,我跟他說了一晚的話,他都不理我,小倩護士一來,爸爸乖的跟什麼一樣,抽痰~好,咳一下~咳,用力~用力,好啦好啦,不想理你了。。阿伯,那個是誰啊?。。我女兒。。吼~(火)。。她為什麼生氣啊?。。(哼)。。好啦,愛跟護士拉咧,不想理女兒,表示爸爸越來越正常了。。中卷水懺唸完。。跟爸說我要走了,他就給我看李登輝嘴角。。你看時鐘,八點半了,你得睡覺了,明天就上普通病房,就不用趕時間了。。爸很悶的表情。。女兒又開始講道理了,一百零一招,菩薩功課篇,你要記得怎麼對抗憂鬱情緒的,要記住喔,爸爸應酬的點點頭。。如果你真的很不想講話,心情很煩,最少都要點頭喔,你以前是超級有修養的賴桑捏,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修養最好,所以最少要給人家點頭。。爸爸又點點頭。。屘叔說要念阿彌陀佛,你要念喔,他是教授捏,你不念,他會把你當掉。。阿彌陀佛。。特別護士還是沒有,念普門品拜託菩薩喬一個超NICE的Special給我們吧!阿彌陀佛。。達摩祖師,也請您保佑我爸爸快點好起來,他很正派的。。阿彌陀佛。。

特別介紹我屘叔一下,有個教授叔叔要虛榮,嘿嘿,屘叔從小成績就很好,他一年說的話沒有我爸一個禮拜多,超愛看書超安靜,當年因為家境的關係,念大學要很多錢,所以就選擇了免學費的師大為第一志願,後來到英國唸博士,小時候,大概三四歲吧,我最記得屘叔屘嬸約會,兩人帶我去圓山動物園玩,有照片唷!屘嬸也是老師,哥能上私立復興中學貴族學校,全拜屘嬸所賜,屘嬸是復興中學的老師,哥從小學就在屘嬸家補習,屘嬸會關心哥的功課,所以哥的童年苦讀經驗致使現在的成就,屘嬸也該算有股份唷,戒嚴,好就這樣,反正屘叔屘嬸也是賴家之寶,賴家之光。。賴家有很多寶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