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掉占卜貓的獅妹,隔天發現到處貼滿wanted她的照片,獅妹竟然成為通緝犯。由於不清楚埃及人對貓的熱愛,得知占卜貓被獅妹吃掉以後,埃及人全面通緝獅妹,這下子連鱷魚醫師阿諾都被連累了,阿諾醫師已經被人類捕捉抓起來了,陸龜醫師娘動用了全家族的力量還是無法贖回鱷魚醫師,陸龜火大了,都是獅妹害的,好不容易要母以子貴,現在變成這樣,陸龜岳父更是切斷和鱷魚醫師的關係,把陸龜醫師娘所下的蛋全帶回,要鱷魚醫師自生自滅。


莫名奇妙的獅妹,繼上次"一獅足成千古恨"以後,就過著顛沛的生活,沒想到又來一次,獅妹又要逃了,連日躲躲藏藏,獅妹筋疲力盡,又餓又累的,遠遠看到一個馬戲團,裡面有好多動物,油膩膩的豬儒,手長腳長的鴕鳥,怎麼馬戲團裡面的動物,都長得好美食,獅妹看到一條好大的熱狗,奮不顧身衝過去,然後一拳就倒地了;怎麼可能,獅子是萬獸之王,怎麼可能會被擊倒,獅妹內心納悶,但四肢卻完全不聽使喚,到底是誰這麼厲害。。

原來是馬戲團內的拳擊手袋鼠先生正在練沙包,獅妹已經餓昏了,竟然把長長的沙包看成熱狗香腸,而全集袋鼠也不是故意要打獅妹的,實在是閃躲不及。昏倒的獅妹在馬戲團內,馬戲團團長是一批白馬,與其說是團長,倒不如說是台柱,普通觀眾都叫他白馬王子,白馬王子可是擁有許多粉絲群,來自世界各地的禮品堆積了整個倉庫,看來獅妹真的命中有貴人,總是可以絕處逢生,見獅妹昏迷不醒,白馬王子從倉庫拿出上等的法國魚子醬、墨西哥鮑魚、德國香腸,所有的肉類都拿出來,請鬥雞幫忙料理一下,所有的食物都加入荷蘭起士混煮,聞到香味,獅妹一醒就把一整鍋吃光光。

說也奇怪,普通動物看到獅子都逃之夭夭,為什麼這個馬戲團裡面的動物都不怕獅妹,這是獅妹未曾有過的經驗,每一位都處之泰然,難道他們不怕獅妹把他們吃掉嗎?獅妹很好奇,於是假裝露出獅爪,勾勾鬥雞廚師的廚師帽,爪子都還沒碰到帽子,獅妹就被一條又粗又長的鞭繩套住。

獅妹大喊:我是開玩笑的啦,我不會傷害他!
遠出飄來聲音:妳野性太重,殺氣十足,又有傷害殺貓前科,我怎麼能夠相信妳?
獅妹:我發誓,我真的是餓壞了,還有那個占卜貓太臭屁了,所以我才吃掉她的,不然我不會吃熟人,我只吃食物。
遠處聲音:我們救了妳,妳不但不感謝,還有可能威脅大家的生命,我要怎樣才能相信妳!
獅妹:這樣吧,讓我為你們工作,以表示我的誠意,如果你們擔心我吃掉你們,那我現在就走。
遠處聲音:這倒不必,妳可以跟著我們,不過你必須答應我帶上這條象徵我們馬戲班的項鍊,這樣你只要看到有帶這個鍊子的動物,就是我們的朋友,妳不可以傷害他們。
獅妹:戴項鍊,好啊,那項鍊上的墜飾是???名片?
聲音越來越近:那不是名片,簡單的說法就是門禁卡,我們的團員都住在一起,有這張卡才能進入馬戲團員工休息區。
獅妹:喔~~~~好進步啊~~~
從暗處走出來一隻獅子。。
獅妹:啊,你跟我一樣啊,你也是獅子啊,哇,好久沒看到同族類,怎麼稱呼你啊!
我是馴獸獅,是這個馬戲團的總教練。。擁有一顆大頭的綜毛獅,相當俊美,舉止談吐都很典雅。
獅妹:哇,你跟辛巴長得很像喔。。

馴獸獅沒理會,繼續說:妳在這裡要學習禮儀,還有生活習慣會有所改變,因為這是團體生活,不能像妳過氣一樣自由自在,妳能接受嗎?
獅妹篤定的回答:可以。。(想著自己被通緝,獅妹現在只想安全的逃離這個怪國家,當然什麼都能接受啊!)

馴獸獅:很好,從明天開始,妳將接受一連串的訓練,妳要有心理準備,今天先休息,盡量吃飽。
馴獸獅說完便直挺挺的走了,哇從來沒看過這麼有氣質的獅子,獅妹打從心底希望自己也可以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