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性太強了,明明就不想睡,又睡到下午四點,繼續創記錄,睡了32小時,這是以前在東森時一個禮拜的睡眠時間,我竟然不到兩天就達成了,我還是人嗎?


早上送爸爸去上學,接下來就開始自然睡著,做了一個超級超級寫實的夢,夢見一個準公公,是醫院院長,為人相當慈善和藹,我在房間等待,躺在床上抽菸,然後送來了兩個人,一個是小豬一個女的不知道是誰,他們未成名,好像要我教他們什麼,然後院長進來說院長太太在當義工,行程很滿(好連續劇的劇情唷),然後笑嘻嘻的又離開了,留下小豬和另一枚人和我,然後我就要對方寫下來,他們一個月需要多少錢,未來的理想是什麼。。。感覺好像是以前山口百惠和一個外交官談戀愛的愛情故事。。是想劇本想到腦茫嗎?

為什麼是醫院院長,從頭到尾男主角沒出現,好像很忙,什麼怪夢。。

醒來四點,大伯母大伯父和阿源阿儒哥嫂來家裡看爸爸,大家都稱讚爸爸很清醒健康,只是認錯了阿源哥哥,大概是因為阿源哥哥以前最帥,第一次看到堂哥的兒子,好久沒人結婚了,大家族沒什麼機會全聚在一起。。拼命要我說姪子很帥,可是明明最帥最美的小孩都在我們家,老哥小時候超英俊的,阿源哥哥長得像秦漢,我姊是大美人,大堂妹長大變成氣質美女,我們家最帥的就他們兩個了,可是老哥長大變成熊,都媽害的。。還有賴家遺傳的富裕禿,賴家男人頭髮都很珍貴。。

大伯母堅持要今天回南投,我說應該是因為金子藏在家裡被搬走吧!大伯父還是很開朗,大家要是住在附近就好了。。等茶泡好他們就要走了。。

媽媽回來拼命推薦他們去看海角七號。。。知道為什麼賣超過三億了吧。。有這麼忠實的影迷。。他們堅持不給媽請客,走了。。我跟大伯母說她變漂亮了,她很開心,說她也有睡眠的毛病,我們互相勉勵,我勉勵個屁啊,我還不到大伯母歲數的一半,真該死,破中年。。大伯母很開心的走了,老人家只要嘴巴甜一點,他們就會很開心,不過不知道為何,哄別人家的老大人比較容易。。

吃晚飯,媽又在念爸,煩~~~就是不爽我們賴家人被唸啦。。說爸中午在外面亂點菜花了四百塊,然後要菲傭把做好的魚收起來,說菜夠了要爸吃中午剩的,什麼魚很貴,我想到達賴喇嘛說的,不需要生氣,就是多溝通了解。。所以我讓爸多了解,因為我不認為中共想要懂。。我問爸怎麼沒有點他愛吃的肝連,爸說碼姐不吃豬,爸就是這麼貼心,我說你可以點你可以吃的,然後點它可以吃的啊。。爸爸就吃著油飯,我看得很不忍心,要是哥哥知道一定會不高興。。四百塊錢,不夠媽媽以前一件衣服的釦子。。算了。。我聽到爸在內心說的,在外面吃要挨罵,在家吃也要挨罵。。拜託,媽說想要出國,誰來把他寄出去好嗎??火大。

我逃進房間,媽又跟著進來抱怨一堆,菲佣和爸爸,要我去跟他們說,她無法跟菲佣溝通。。要爸爸不要每天要碼姐幫他按摩??(為什麼不)。。要碼姐不要天天中午回來就睡覺。。那你要他做什麼。。媽媽說不上來,說她做事潦草。。然後呢?說碼姐辛苦要給人家吃飯。。是我不准他在爸還沒上床前離開爸的,爸爸不可以跌倒。。於是媽就罵爸爸說她害碼姐不能吃飯。。。六點十二分吃飯跟六點四十分吃飯,差別在哪,我以前都八點吃飯的耶,工作就是這樣有什麼。。

 

神啊,救救我吧!!!!這跟醫院院長有什麼關係,要我多抽菸嗎??這樣可以比較不煩。。我現在一天兩三根而已。。不敢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